這家位於高雄高醫附近的日式飯糰,巨無霸飯糰裡面還包著整顆溏心蛋,不吃怎麼行阿,口味任選,內餡配料多達13~14樣可以選擇,喜歡菜脯的朋友,店家自製辣菜脯一定要加,還有小編私心最愛的海帶素肉也很推,一大顆超大份量不怕你吃。

hana.foodie_分享:溏心蛋飯糰是推出不久的新品✨(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選了肉鬆、柴魚、油蔥雞肉和油條,特別喜歡雞肉的調味很香而且蠻特別的😳老闆自製溏心蛋更是為整體加分不少,醃的很入味鹹度適中咬下去會整個大爆漿,但我覺得柴魚味道有點重會把其他東西蓋住,下次來可能會選別的或加少一點,⚠️平常飯糰沒有對切是請老闆幫忙的真的很感謝麻煩了。

amos0716分享:內裏配料食材高達七八樣;外層則選用五穀米混搭白米再加上海苔捲起來,重點來囉!誘人的溏心蛋完整一顆加進去,對切打開後,瞧瞧那澎湃豐富的模樣,光看是不是就很可口呢😍非常喜歡艾食的溏心蛋,除了酒香氣濃郁外,揪洗的感覺也很棒👍

📍艾食飯糰

🏡: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419號

⏰:06:00~13:00

☎:0906392991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