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Häagen-Dazs哈根達斯每季限定主題,春季剛以升級花系列捎來清新氣息,今年也以夏天的活力繽紛,主打「果真出色」熱情水果系列,推出「奇異果芒果優格」、「橙香柚子」夏季限定冰淇淋,超清爽吸睛的黃綠配色,給今年夏天來點「顏色」瞧瞧!

奇異果芒果優格冰淇淋品脫335元迷你杯110元

內含真實果粒,香甜芒果、濃郁奇異果粒、清爽可口的優格冰淇淋,炎炎夏日,用每一口滋味,冰cool你的味蕾。

「奇異果芒果優格」以香氣濃郁的奇異果及香甜芒果原粒果醬完美融合,意想不到的組合促成酸酸甜甜的獨特果香,結合清爽消暑的優格冰淇淋,擁入自然清新的小確幸,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扎實的果粒口感與水果風情,反覆在舌尖敲出迷人初夏滋味,為初夏注入最沁涼的至高享受。

「橙香柚子」使用來日本四國的清新鮮柚與巴西的陽光甜橙,共同舞動絕妙驚豔的誘人滋味,當清新柚汁碰撞香甜柳橙,兩種馥郁又鮮明的香氣編織出醉人果香,搭配口感濃郁的牛奶冰淇淋,果香與奶香的豐富層次於口中流連反轉,橙橘色鮮豔的夏季風情,讓盛夏瞬間綻放明亮色彩。

橙香柚子冰淇淋品脫320元迷你杯100元

源自日本四國的清新鮮柚,巴西的甘甜香橙,榨萃出清甜果汁與純正牛奶冰淇淋相融,擁有柚夏的每一分鐘,都是明亮的。

✨✨品脫與迷你杯系列在各大哈根達斯通路都買的到囉✨✨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