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珠汽水霜淇淋售價39(6/20上市)

將幼時柑仔店冰鎮後的彈珠汽水完美重現,裡面添加檸檬汁完美平衡微酸微甜口感,把夏天的元素-蔚藍的天空色呈現在彈珠汽水霜淇淋外觀上,讓消費者享用的同時,可以沉浸在兒時回憶裡。

 

夏日西瓜酷繽沙售價65(6/19上市

)

加入巧克力跳跳糖模擬西瓜籽,底層還有奶香煉乳冰沙與台灣綠皮哈密瓜果醬,打造出紅白綠三層西瓜視覺,加入牛奶後,西瓜冰沙與哈密瓜交融,共譜雙瓜之戀,加上巧克力跳跳糖在嘴裡跳動熱舞,充份感受夏天熱情滋味,熱愛水果系冰品的你不可錯過。

這兩款看起來都超消暑的啦😍😍

✨✨ 「全家」彈珠汽水霜淇淋將於6/17-6/19北中南20家店提前販售,6/20全台正式開賣,新品價39元。如全家APP購買霜淇淋35/39元不限口味,5支160元;10支320元贈1000點。

店鋪資訊:台南大學店、台南承天店、台南大豐店、高雄新樂店、高雄大興店、屏東武成店、大甲甲讚店、麗寶樂園店、台中金站二店、烏日火車頭店、草悟道店、台中情人店、三重天台店、三重三安店、新莊福壽店、重慶店、成都店、研究院店、基隆富港店、中賓店。

🖼📷Pictures & Videos 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