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燻雞起司鹹派」

 悉心獨家研製而成的日式沙拉醬與雙色起司層層包覆鮮嫩多汁燻雞肉,烘 烤後與酥脆千層塔皮完美融合,夏日輕食最佳良伴!

-燻雞起司鹹派販售資訊- 出爐時間:每日【12:00】&【18:00】 出爐量:各時段限量 20 顆,售完為止

「可可牛奶熊」

緊接著!7/15 又將上市一款少女心噴發、小朋友愛不釋手的【可可牛 奶熊】可頌!不僅外觀可愛,內餡的巧克力卡式達更是香醇濃郁,不論是 小朋友還是少女,都將難以抵擋這波可愛魅力!經典酥脆蜂巢可頌灌入滑順香濃的可可牛奶餡,經由巧克力的裝點變成俏 皮可愛的小熊,大口咬下絕對是視覺與味蕾的雙重享受。

「香蒜可頌」

同時,去年熱銷口味「香蒜可頌」也將強勢回歸,嗆辣有勁的獨家香蒜抹 醬經過高溫烘烤,釋放出獨一無二的蒜香味,搭配上經典蜂巢可頌的酥脆 口感,絕對會是蒜味愛好者的最愛!

※以上口味皆為八月堂【正櫃店】販售,快閃門市因場地限制暫無販售 門市訊息連結:http://www.hazukido.com/index-33.html#shopsinfo

🖼📷Pictures & Videos : 八月堂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