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的新品「麻婆香雞飯」採用芬芳醇麻的四川大紅袍花椒,並以嚴選的辛香料特調麻辣醬加以熬煮,再放入鮮嫩豆腐吸飽湯汁,煮滾後一匙澆上剛出爐的白熱米飯上,再搭配皮脆肉多汁的香香炸雞大口咬下,頓時麻感十足、椒香四溢,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為了提供多元選擇,繼光香香雞除了推出「麻婆香雞飯」單點價120元,再推出含輕涼飲品的155元「麻婆香雞飯套餐」,套餐中含本次話題新品「麻婆香雞飯」以及解辣沁爽的「粹釀酸梅湯」,冰火交融後滯留在舌尖尾韻的餘麻香氣,令人回味再三!

繼光香香雞表示,參考《2018全國調味品行業藍皮書》,辣味占所有調味品的30.88%近半,全球吃辣人數更超過25億人,可見辣已經成為全球化的食尚趨勢。而因「辣」本身具有紓壓、美容的功效,繼光香香雞消費主力之一的女性上班族群,有許多人也是愛食辣的饕客。也因此繼光香香雞在這次以多層次的「香」、「麻」為主軸,特別期望透過飽足感、好下飯的重口味輕主食開發,讓許多人可在午晚餐一嚐香香炸雞的多元創意吃法,也在黃金用餐時段推出能解饞又能吃得飽的平價主食新選擇!

麻婆香雞飯120元

麻婆香雞飯套餐155元(含一杯粹釀酸梅湯,可補差價換其他飲品)

他們的麻婆豆腐跟外面一般的麻婆豆腐味道不太一樣,因為有有加入花椒,更香更麻辣,另外用繼光香香雞的炸雞去沾麻婆豆腐也超好吃的😳😳

趕快來尋找你住的地方附近有沒有販售門市吧!!👇👇👇👇

開賣日期:8/8起

販售門市:

  1. 台北:信義誠品專櫃、南西誠品專櫃
  2. 新北:永和比漾專櫃
  3. 桃園:桃園環球A8專櫃
  4. 台中:新繼光店、台中大遠百專櫃、文心秀泰專櫃
  5. 高雄:大魯閣草衙道專櫃
  6. 台南:台南新天地專櫃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

@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