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跑到香港也吃的到道地腸粉🙋‍♀🙋‍♀粉漿都是店家每日手工磨製,現點現做再加進自己喜歡的配料,蝦仁腸粉一次就給了六隻蝦,份量十足!銀兩腸粉則是將油條包進腸粉,酥脆口感好喜歡👍

amos0716分享:➿蝦仁腸粉70:脆口Q彈的新鮮蝦仁,一二三四五六,哇噻!一份就六隻,這誰受得了啊(///▽///)淋上店製的醬汁,一口吃進嘴裡,滑順爽口,鹹淡適中,這味過癮的勒!➿銀兩腸粉50:香酥脆的油條結合了滑嫩的腸粉,估溜卡滋雙重奏的口感,這也蠻推薦給你們的👍此外有吃辣的捧油,不妨可以加點辣,口感上多了辣度很過癮喔!店內也有販售道地的港式飲品,絲襪奶茶、凍檸茶都是不錯的選擇!

money9992分享:超愛這種不規則的#正宗腸粉 了😍永康新開的道地腸粉,老闆還是香港人。冷氣開放內用很可以❤️也很親切呢。

🔺粉漿每日手工磨製~現點現做在加進自己喜歡的配料。

🔺蝦仁腸粉 $70粉嫩帶Q的新鮮蝦好吃,一份有六隻,蝦子也挺有存在感,在淋上清爽獨家醬汁。超有份量!

🔺銀兩腸粉$50超酥脆的油條包進腸粉,Q彈又酥脆也很讚耶。

🔺絲襪奶茶$60/凍檸茶$50奶茶好好喝喔。有茶香有奶香,有推薦👍

📍百港居石磨腸粉

蝦仁腸粉$70

銀兩腸粉$50

絲襪奶茶$60/凍檸茶$50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250號

⏰:10:00-19:00

☎️:090580371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