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胖肉爺台式燒肉攤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2號 (美村婦產科旁)

電話: 04-23780827

營業時間: 18:00–02:00 (星期四公休) 

胖肉爺菜單

這麼大一份竟然只要$3880,真的覺得7個人都還吃不完🤣🤣裡面的肉高達11種,多重願望一次滿足。

這個青雲雪脆菜飯,不要看它長得不太起眼,事實上真的超級好吃!濃郁的油蔥味跟肉燥味再加上高麗菜,簡單的味道卻讓人想整碗吃光!(肉都快吃不完了,還一直吃飯)😂

還有大亨堡可以烤欸😱😱

這樣滿滿一盤的海鮮只要$300!!!!!!!!!!!!!!也太便宜了吧而且超新鮮,老闆你是做善事的吧!

這是五六日海鮮一盤任你夾的活動呦,一盤只要$300看你能塞多少海鮮進去都ok(不能疊高)

魚肉吃起來鮮甜軟嫩

超級巨大的牛骨,有先滷過,烤一下加熱就可以了,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煮牛肉麵。

老闆超激推的牛舌,他們家的牛舌賣很便宜,但肉質也還是好的👍👍👍

這個海鮮湯也是😍😍超級鮮甜超多料!!!!!!!!!!

看過哪家燒肉店可以自己烤雞蛋糕的嗎?就是這裡啦,全台首創,好吃又好玩。

可以請店員教你烤,烤的好不好吃就要看天份了😏😏😏原味蛋香就很濃了,也可以沾店家附的醬❤

非常推薦一群親朋友一起來聚會,少人的話也都有單點的餐點,記得先訂位呦,假日可是客滿的狀態呢!

中秋節烤肉來這邊烤真的方便又有氣氛!

肉金剛無敵制霸餐$3880

討海人海口湯$238

青雲雪脆菜飯$35

無敵神拳大亨堡$50

烈火烤雞蛋糕$100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YummyDay 也有 Instragram 了!手刀加入 💨 💨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