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只能外帶也一定要吃到,這家位於新北市板橋區的「2個蛋早餐」,口味超多讓你選擇障礙,因為每一樣都想吃,芋泥和起司加在一起吃真的很厲害,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呢,還有多種限定口味等你去品嚐!

joanna_foodie分享:我一到門口時,有小傻眼了一下,因為它只有外帶可以選擇,並沒有內用!!心裏還os想著為什麼網路上一堆人拍照都有盤子裝,然後價位還頗高!

後來我們肚子餓還是點了,結果老闆問了我說是不是想拍照,那他幫我裝成盤子讓我拍照好了,太貼心了,剛剛的疑問一下全消😂😂

Yokooooho(@yokooooh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9月 月 9 日 下午 10:40 張貼

yokooooho分享:早餐吃這個😍超好吃的蛋餅!即叫即做,大約等30分鐘。芋頭控系列要假日才供應。皮煎的香香脆脆,每個蛋餅用了兩夥雞蛋來做,芋泥不會太甜,吃起來咸咸甜甜好滋味😍鹽酥豬排的味道也是超讚的呀!

laifat1229分享:移址後改成外帶店,位於致理大學後門,也多了許多種口味,花生芋泥起司,我喜歡這種甜鹹交雜的口味,讓味蕾多了些層次感而且不死鹹外也不會太膩,花生醬跟芋泥給的真的滿大方的,紫色地瓜營養價值高甜味也相對低,但味道就沒有那麼明顯,搭配起司整體還不錯,手工蛋餅屬於厚實些蔥油餅,口感相當不錯,煎的酥脆而且搭配滿滿餡料,少了油膩感,如果價位在可愛些更討喜。

📍2個蛋手作蛋餅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16號

⏰: 07:30-13:30;週六-日 08:00-14:00;週一公休

☎:090807029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