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粉紅圓舞曲選用產自南美洲的頂級珍貴「Ruby紅寶石巧克力」,以及特選台灣火龍果,將紅寶石巧克力的莓果香與火龍果交融出全新火紅的浪漫滋味。珍稀的紅寶石巧克力在2017年首度問世,夢幻般的天然粉色以及獨有的莓果香氣,迅速在甜點界掀起一股粉紅風暴,人人都想嚐上一口!

而這次BAC粉紅圓舞曲蛋糕,頂層由Ruby紅寶石巧克力加上綜合莓果醬,用料單純天然,使蛋糕上的5瓣花造型呈現自然嫩粉的色澤,在師傅精心的調配下,黑色巧克力戚風蛋糕包裹著粉紅夾餡,在苦甜滋味裡發現濃郁莓果餡以及多汁的熱帶火龍果,新鮮水果的自然香氣搭配低糖低熱量的綜合莓果內餡,好吃好拍好清爽,不管是閨蜜相聚的愜意午後、情人間的浪漫驚喜,或是家庭聚會的歡慶時刻,這款美味浪漫又貼心的粉紅圓舞曲,讓你一出手絕對能夠驚豔全場!

 『粉紅圓舞曲』$950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