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一上桌不吃怎麼行阿,光看就要流口水拉,以18種中藥材及辛香料製成的辣醬,即使小辣就有滿滿麻香與辣香~麵條很Q彈耶~還有油條炸的很酥脆,吸附湯汁之後再吃味道很可以啊٩(♡ε♡ )۶

Claire(@clairewangwang)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30 日 上午 7:02 張貼

clairewangwang分享:下班搭車回家必經「辛麵廚」,一直很好奇是賣什麼辛辣料理,今天總算吃到了!✨店內人氣No.1 是招牌的麻辣牛肉麵(也有豬/羊可選),另外還有乾拌麵類、炒飯、水餃等家常菜色。

麻辣牛肉麵:一次吃到麻辣鍋經典配料!鴨血、豆腐、油條全都在這碗😍🍜 湯頭充滿中藥材和辛香料香氣,夠味而不嗆辣,搭配好咬有勁的牛肉片和寬麵條,過癮又滿足。

XO醬乾拌麵:Q彈的寬麵條吸滿老闆娘特製XO醬,不但富有海味,香辣度也是一流,越吃越冒汗🔥 好在有清爽配料小黃瓜絲、紅蘿蔔絲和肉絲綜合,十分開胃涮嘴。

yian3737分享:✔️ 麻辣牛肉麵 $150,🔸不吃牛的,還有豬、羊可選,以18種中藥材及辛香料製成的辣醬,即使小辣就有滿滿麻香與辣香~但搭配甘甜湯頭,個人覺得不夠濃郁有點可惜,不過麵條是我喜歡的Q彈嚼勁,配料給的也相當豐富!有軟嫩的鴨血、凍豆腐、青菜,以及與辣醬超搭的牛肉片,還有炸的非常酥脆的油條,沾點麻辣湯也很可以,一碗份量很多,Cp值還算不錯。

✔️ 雙醬麵 $70,雙醬濃郁、香氣十足💯搭配紅蘿蔔絲與小黃瓜🥒吃起來還滿清爽~我個人也滿喜歡這碗💕

📍辛麵廚

麻辣牛肉麵 $150

雙醬麵 $70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23號

⏰:11:00-14:00;17:00-20:30

☎:02-2912059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