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宜蘭羅東被激推的湯圓老店!招牌湯圓必吃阿,有賣冰和熱的兩種,比較特別的是冰湯圓的冰是像綿綿冰那種,吃起來是綿密的口感,一碗的湯圓給的還不少呢,最近天氣轉涼就很適合來一碗熱的,加上綿密的紅豆,真的很過癮,吃過一次就會讓人一直想念的美味(^ρ^)/

leslie.gourmet分享:在地人美食名店,享用的過程,一直有在地人來外帶。夏天可以考慮冰的,冰的部分不是一般的挫冰,口感上更是加倍綿密紮實。湯圓口感則非常Q軟有嚼勁,紅豆非常軟爛,甜度也很適中,份量相當多,CP值十分之高,堪稱是台式下午茶!吃上一碗,飽到晚餐。

17.notsweet分享:隱身於羅東市場的40年老店,一整鍋圓滾滾肥嘟嘟的湯圓,很多人推薦的宜蘭必吃小店,冬天來碗熱呼呼得紅豆湯圓,好療癒也好滿足(灬ºωº灬)♡連續兩天都來報到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綿密的紅豆顆粒有沙沙的感覺,熱的紅豆湯感覺很暖更好喝!湯圓Q彈搭配紅豆湯真的很順口,圓仔湯有更多的湯圓!兩碗都很棒下次還會想二訪。

lili_foodiary分享:很強的紅豆糖圓!像我一樣超愛吃湯圓的人,吃完一定會被滿足!每一顆湯圓都比平常的小湯圓還大,兩三顆放在嘴裡,就被QQ綿綿的湯圓塞得滿嘴☺️

紅豆糖的甜度可以調整,不想吃那麽甜的話,就跟阿姨說一聲~

📍羅東紅豆湯圓

紅豆湯圓$35

🏡: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180號與中正街63號交叉口

⏰:10:00-22:00

☎️:03-954832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