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真的多到吃不完,去淡水那麼多次,還是第一次吃淡水的蝦捲,就外觀來看,和台南的就差很多,比較像是炸餛飩的感覺,不過它是蝦捲唷,不要誤會了,雖然小小一捲,但每一捲都可以吃到蝦子的鮮味,適合邊走邊吃的小點心,來淡水不忘了要來一串!

yen.food.life分享:現在我都買這間的蝦捲&鳥蛋,鳥蛋是保證有50支以上的吻仔魚,傳送門👉 

#燕兒阿香鳥蛋,淡水的蝦捲跟台南的那種不同,這裡是用餛飩皮當外皮,包入泥狀的蝦肉及豬肉餡油炸,吃起來酥酥脆脆,餡料感不多,主要是脆口的外皮&鹹香的滋味,記得要趁熱吃,不然會變硬哦。

yuki_c1004分享:包著蝦肉的蝦捲,外皮炸的金黃酥脆,咬下去,會有咔滋咔滋的清脆聲,酥 ~ 酥 ~吃起來很像蝦味春捲!!<—(味道類似)醬料自加蒜蓉醬油甜辣醬 兩者可選,來淡水必吃小吃(海鮮)之一。

📍阿香蝦捲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37號

⏰:10:30-20:00

☎:02 2623 3042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