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街頭小吃,嘉義也吃的到了,嘉義的朋友們也太幸福,販售口味蠻多種的,也可以選兩種混搭,帶有Q勁的餅皮裡頭夾著濃郁的花生、奶油,以及煉乳,熱量爆表了啦!但真的很好吃耶👍

rose.eat_tainan分享:阿傑港式薄餅,薄餅本身是香港的街頭小吃,但後來卻漸漸的失傳了;目前全台只有兩個地方有販售,一家位於嘉義文化路上;闆闆在因緣際會之下吃到這塊餅,覺得它很特別,萌起想要讓更多人吃到的念頭,於是將宜蘭羅東夜市起源總店的香港師傅的好技術帶到嘉義,想藉由這塊餅去傳遞幸福,於是嘉義店變這樣誕生了。

insteatgram(@insteatgram)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2 日 上午 4:51 張貼

insteatgram分享:去嘉義總是要吃點邪惡的小吃食物,好吃的雙拼薄餅,可以混搭的口味很多種,那就來個巧克力拼花生,再淋上煉乳吧,文化路上,靠近林聰明砂鍋魚頭。

peggy_lifetime分享:據說是香港傳統吃法🙈邪惡度大爆錶💯,微厚軟Q的餅皮~有點像放大版的銅鑼燒,滑順奶油&香濃花生&甜滋滋煉乳,瞧那緩緩流下實在太罪惡了!(影片圖2)完全適合螞蟻人🐜。

📍阿傑港式薄餅

招牌 $50

🏡:嘉義市東區中正路418號

⏰:15:30-23:30;週五、六16:30-00:30

☎:0978322812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