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We Sweet 世界巧克力大賞推出RUBY Chocolate紅寶石巧克力系列,帶來滿滿的粉紅泡泡!首推「紅寶石莓果泡芙」以鑽石般的包裝襯托寶石的尊貴,使用紅寶石巧克力及覆盆子果泥,製成綿密口感的慕斯奶油內餡,並搭配特製的鬆軟酥脆泡芙,淋上誘人玫瑰色澤,渾然天成的紅寶石巧克力淋醬,搭配莓果的清新酸甜口感,唯美粉色旋風襲捲今年冬季。「紅寶石波士頓派」底部手工派塔厚實酥脆加上內餡蛋糕與紅寶石巧克力慕斯交疊,多層次的迷人滋味,再撒上草莓巧克力碎粒,粉色浪漫指數爆表!

紅寶石莓果泡芙$79

使用紅寶石巧克力及覆盆子果泥,製成慕斯奶油內餡,鬆軟酥脆泡芙外殼,淋上紅寶石巧克力淋醬,口感清新酸甜。

紅寶石波士頓派$109

底部有著手工派塔,內餡蛋糕、與紅寶石巧克力慕斯打造多層次風味。

紅寶石甜心捲$49

使用RUBY紅寶石巧克力製成的粉嫩慕斯餡,搭配清爽酸甜覆盆子餡,外層包覆鬆軟紅絲絨蛋糕,交織出微酸微甜的美妙滋味。

紅寶石邦特蛋糕$129

使用進口無水奶油和草莓果粒製成法式奶油蛋糕,口感鬆軟,再淋上清新苺果香氣的RUBY紅寶石巧克力醬,風味清爽不甜膩。

紅寶石莓果布丁$55

使用RUBY紅寶石巧克力製成香味醇厚、質地輕盈的布丁,淋上微酸微甜莓果醬,每一口都是驚奇!

紅寶石巧克力是世界第四種全新品種的巧克力!1930年白巧克力問世後,睽違80年的最新突破就是純天然的紅寶石可可豆,它的產量相當稀有,主要來自厄瓜多、巴西和象牙海岸,經自然發酵萃取提煉天然莓果的酸甜口感,呈現天然的誘人粉紅色澤及獨一無二的風味,夢幻的視覺搭配獨特韻味,帶來意想不到的全新體驗!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