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雪人巧克力那堤」結合星巴克經典摩卡醬、巧克力醬與濃縮咖啡,倒入現蒸的香醇牛奶,濃郁甜美的滋味正是耶誕的暖心祝福,最後裝飾以鮮奶油及白巧克力耶誕雪人,更增添耶誕佳節氛圍。本季的零嘴小食也是令人驚喜,在今年夏季檔期甫上市即造成熱賣的酸奶洋蔥爆米花及咖啡焦糖爆米花,特別於耶誕檔期推出全新大份量的派對包裝,甜香酸鹹的曼妙滋味或是美式經典的咖啡焦糖,涮嘴的停不了手,絕對是年末歡聚時刻的最佳良伴;另推出金幣黑巧克力及金幣牛奶巧克力,籌碼概念的鐵盒外型特別有奢華感,更寓意耶誕到開春好運一整年。

耶誕雪人巧克力那堤 Tall$150Grande$165Venti$180

將星巴克經典摩卡醬、經典巧克力醬與經典濃縮結合,倒入蒸製好的香醇牛奶,上方加上鮮奶油,並以漂浮白巧克力耶誕雪人裝飾,十足的聖誕氣氛搭配最對位的巧克力&咖啡。造就濃郁的聖誕歡樂氛圍。

金幣黑巧克力 $250 金幣牛奶巧克力 $250

籌碼概念的鐵盒內含五片金幣巧克力,搭配百老匯霓虹與好萊塢星光大道風格紙醉金迷的風格,讓您從耶誕到開春好運一整年。鐵盒打凸設計,規格小巧,適合放airpod或飾品小物,外盒印有TAIWAN字樣,也適合拿來送給外國親友或觀光客的伴手禮。

咖啡焦糖爆米花派對包$480

內含750公克的爆米花,氣炸少油製程的爆米花均勻裹上大人小朋友都愛的美式經典咖啡焦糖,讓你在跨年和耶誕期間有最好的歡聚食光。

酸奶洋蔥爆米花派對包$480

內含550公克的爆米花,裹糖的蘑菇狀爆米花撒上兼具微酸法式優格奶香與香氣十足的洋蔥粉調味,甜香酸鹹的曼妙滋味越吃越上癮,讓你在跨年和耶誕期間有最好的歡聚食光。

🖼📷Pictures & Videos :Yummyday 美味日子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