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滷肉飯蛋糕、高跟鞋蛋糕之後,85 ˚C再度推出兩款過年應景蛋糕。包括仿真度百分百的鯉魚躍龍門,不但造型討喜,還有「年年有魚」寓意;而「嚦咕嚦咕發大財」蛋糕則是維妙維肖的麻將蛋糕,過年想要好手氣,這款蛋糕保證讓您一路發發發。

「年年有魚」蛋糕($399/6吋)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這款「年年有魚」蛋糕,基底是濃郁的芒果慕斯,搭配香軟可口的香草戚風蛋糕,夾心芒果餡,甜蜜的芒果香氣撲鼻而來,上頭裝飾兩條由白巧克力製成的金鯉魚,吃起來酸酸甜甜好清爽,過年走春或是長輩生日,帶上這款蛋糕當伴手禮,保證不踩雷。

「嚦咕嚦咕發大財」蛋糕($580/8吋)

「嚦咕嚦咕發大財」蛋糕,以濃厚生巧克力蛋糕,搭配香草乳酪慕斯為基底,夾心酸甜草莓醬,口感紮實甜而不膩,上方則擺上金幣和一、六、八和發字立體麻將巧克力,誰說過年打麻將,還需要穿上紅內褲,上場前先吃這款蛋糕,保證讓您新年一路發發發。

🖼📷Pictures & Videos :85度C提供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