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覺得喝茶是年長者才會做的既定印象,那你就錯了,你們看看,現在喝茶也可以喝的那麼有質感,不管是從包裝到內在,都充滿了清新感,文青復古感才是現在的趨勢,就像有些人每天都會來一杯咖啡一樣,小編是每天都會來一杯茶,甚至有時候根本把茶當水喝,畢竟每天要我喝完一天足夠的水也是挺困難的,中間搭配一些茶類也不會那麼痛苦!

想問問大家,大家一天都有喝足夠的水嗎?如果沒有喝水的習慣,很常一整天忙起來水可能都喝不到一瓶,像是小編我就實施不喝含糖飲料好久了,但嘴饞的我,還是控制不了,無糖茶就變成了小編的最佳選擇,不僅能補充到水份,還能滿足口慾。

每天補充足夠的水份很重要阿,尤其是像小編我無時無刻都在減肥的人,戒掉含糖飲料,補充水份代謝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撇除說喝茶可以降低心與腦血管疾病的風險,或者是降血糖與預防糖尿病之外,讓我最有感的是,每天喝一杯茶,讓每天必須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我,更增加注意力,在午餐飯前飯後來一杯,對於調節脂肪與增加代謝都具有一定的作用!

黃金烏龍

來自竹山鎮大鞍茶區的黃金烏龍,是一款屬於輕烘焙的茶葉,使用龍眼木古早式的純手工烘焙,因為需要適當的環境、又考驗著師傅的技術,在坊間幾乎很難找到還有人使用,但是吉普茶行遵循古法,堅持這項技術,就算工時長,還是製做出來。

雖然烘焙過,但茶湯呈現金黃色,就像沒烘焙過一樣,喝起來卻略帶木炭香,清爽之中又不失個人特色,是我最喜歡的一款茶葉,在休假的午後最適合泡一杯來搭配點心一起品嚐!

高山炭焙

來自竹山鎮杉林茶區的高山炭焙,是一款屬於重烘焙的茶葉,和黃金烏龍一樣使用龍眼木炭純手工烘焙,所以也是一款下過功夫的茶葉,茶湯色澤成琥珀色、略帶咖啡香,因為高溫烘焙將茶單寧揮發掉,所以非常溫和不傷胃,喜歡茶體喝起較微醇厚的朋友,大推這款,我最喜歡把這款當作早午餐前後飲用,和鹹食搭配起來意外的合拍!

蜜紅茶三角立體茶包

如果說有人咖啡成隱,那小編我應該是茶葉成癮,因為就連出門我也會帶著茶包出門泡,像這樣的隨身包真的很適合我,而且每一包都裝好4克的量,只要放進保溫杯就可以喝了,真的很方便。

說到蜜紅茶,他是未經過烘焙的小葉種紅茶,經由小綠葉蟬叮咬葉片,小綠葉蟬的唾液經過加溫後會產生蜜香味,這款是當我真的很想喝含糖飲料的最佳選擇,冷泡過後蜜香氣更加爆棚,就像在喝蜜香紅茶一樣,茶湯不帶苦澀,每一口都回甘有層次!

吉普茶行還有,青茶、蜜紅茶、炭焙烏龍、梨山茶、日月潭紅茶、等多樣茶類可以選擇,像這樣的獨立包裝也都可以買的到,讓你喝起茶來一點都不複雜,不只這樣,精美的禮盒也有販售唷,是不是很精緻很漂亮,送禮自用兩相宜,簡單中又不失華麗。

📣現在樂天通路,全家取貨滿499免運,滿千還贈送罐裝茶包隨身瓶(隨機出貨),冬天到了,就是最適合囤貨的日子阿!!

📍吉普茶行

這編訂購👉https://www.rakuten.com.tw/shop/jeepteashop/?l-id=tw_product_shoplogo

🏡:南投縣名間鄉埔中村名松路一段598號

⏰:8:00 -10:00

☎:04 9258 2911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

#yummyday南投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