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薯可頌」$58

內餡選用綿密香甜台灣地瓜搭配今年2020年生肖老鼠造型,大大的帶皮炙燒地瓜耳朵,十分吸睛,一口咬下,地瓜香氣在嘴裡慢慢散開,年節必買商品之一!!!

 

「紫薯芋泥可頌」$59

大家苦苦盼望的「紫薯芋泥可頌」終於回歸啦!!嚴選在地新鮮芋頭,濃醇芋香融合奶香四溢的酥脆可頌,最後撒上紫心甘薯粉,懷念的味道!!

「曜黑芝麻可頌」$58

嚴選道地黑芝麻醬擠在酥脆可頌上,一口咬下散發出自然濃郁芝麻香氣,甜而不膩,擺上巧克力做裝飾,搖身一變為現代感十足可頌。

「好事花生可頌」$52

花生醬搭配濃濃起司,味道濃郁鹹香不膩口,上頭撒上花生顆粒,一口咬下豐富口感,身為花生控的你不能錯過!

甜心馬卡龍可頌$45

選用杏仁粉及日本上白糖費時製作而成,當粉色馬卡龍結合可頌瞬間擦出不一樣的火花,一口咬下微甜酥脆口感,粉紅少女控的新選擇!!!

 

八月堂「春節限定口味」

販售門市&期間: 1/10 起全台正櫃店

🖼📷Pictures & Videos : 八月堂提供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