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2020鼠年的到來,各大品牌都搶著跟米奇合作,美妝品牌innisfree 將於 2020 年 1 月再度,推出《innisfree 2020 迪士尼限定系列》,從臉部保養、身體護理到彩妝產品應有盡有!

innisfree 2020迪士尼限定系列 [超值組合]

當明星熱賣商品遇上精美質感外盒,讓你一邊保養,也能滿足蒐集迪士尼周邊商品的願望!

濟州寒蘭禮盒(紫) / 售價1,030元(價值1,709元)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50ml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 15ml

濟州寒蘭複合眼霜 10ml

香榧調理禮盒(藍) / 售價770元(價值1,035元)

香榧調理修護霜 40ml

香榧調理修護水 50ml

香榧鬥荳潔顏泡泡 50ml

濟州護手霜組 / 50ml*3 入 / 售價 690 元

濟州山茶花護手霜

橄欖真萃潤澤護手霜

純淨綠茶保濕護手凝霜

繽紛大地指甲油(共四色) / 6ml / 售價 99 元

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們四款指彩。

午茶甜心潤彩護唇膏組 / 15g*2 入 / 售價 660 元

米奇與米妮款-玫瑰花茶&蜜桃茶

唐老鴨與黛絲款-莓果茶&葡萄柚茶

蘊含多種萃取自植物的天然保濕成分,帶給雙唇豐富的營養與自然的潤色效果。

我的香氛身體系列

米奇款-我的香氛柑橘沐浴乳 / 330ml / 售價 420 元

米妮款-我的香氛柑橘身體乳 / 330ml / 售價 500 元

清爽的綠茶柑橘香,檸檬與柳橙香氣完美融合。

完美無瑕親膚蜜粉 / 11g / 售價 520 元

輕鬆吸附多餘油脂,使肌膚長時間保持在乾爽舒適的狀態。

並且通過不致粉刺性測試,痘痘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innisfree 更推出了迪士尼的造型存錢筒,可愛又討喜的造型,讓你心甘情願存錢~福氣滿滿度過一整年!

於一月期間消費滿 3000 元,即可獲得迪士尼系列立體存錢筒一款。

於 1/16~1/31 消費滿 1500 元,即可獲得迪士尼系列零錢包。(上述贈品皆不累贈並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innisfree提供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