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啦!這繽紛的粉紅漸層,又要被輪攻一波,草莓控的朋友這杯不能錯過,天然手作的草莓飲品就在這裡,準備開啟網美模式攻占各大版面吧,打造清爽的獨特口感,酸甜的滋味,不僅在視覺上享受,也滿足你的味蕾。

這家在台中眾所皆知,相當有名的飲品店,在短短的時間內就開了好幾家分店,不管是在臉書還是IG都瞬間爆紅的「拾覺細做輕飲」,你喝過了嗎?還沒喝過沒關係,這次出了全新冬季限定飲品復刻草莓夾心、米茶黑芝芝,先從這兩杯喝起!

這次我們是來美村店買,不誇張每次來都需要排隊,生意非常好,不管是大人或是小孩都喜歡,原來大家和我一樣都是衝著冬季限定飲品來的,冬天不來杯草莓飲品,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大家趕快手刀去買!

小小綠色招牌非常醒目,只要認它就知道是拾覺,目前只有中部才有,已經開了五間分店了,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可以拓展到其他地區,這樣就可以每天都喝到了。

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們不定期都會推出新品,隨著天氣變化,冬天這個草莓旺季,每年都要夯一次,草莓飲品當然不能沒喝到,像是這次的冬季復刻草莓夾心、米茶黑芝芝,就大大深受我的愛。

復刻草莓夾心:以新鮮草莓搭配草莓醬,搭配牧場牛奶,再蓋上一層特製米茶奶蓋,最上面再灑上比利時蓮花脆餅,喝起來口味濃郁之外還有脆脆的口感,喝到一半還可以吃到新鮮果肉喔,有時候太香的草莓飲品喝起來還怕怕的呢,但這杯散發出來的是天然的香氣,整體來說很清爽,多層次的口感,這杯小編私心大推。

米茶黑芝芝:使用日式黑芝麻製作,搭配新鮮牛奶,一入口芝麻的香氣整個蔓延開來,瞬間還以為在吃芝麻湯圓,淡淡的流沙感,結合傳統古早味米茶奶蓋,口感意外的搭配,這杯在冬天熱熱的喝很適合,搭配虎紋的漸層造型,讓這杯飲料一端出來顯的特別霸氣!

幫大家試過了,這次的飲品很很可以,兩杯都可以買,不管是視覺上和味覺都在水準之上,不只好看又好喝,而且還很好拍!

這麼好喝的飲料不能只有台中有,私心許願拾覺可以拓展到北部,讓北部的朋友也可以有機會喝到他們家的飲料,拾覺的品牌特色與價值是值得大家一起感受的!

📍拾覺細做輕飲-美村南店

米茶黑芝芝$59/M

復刻草莓夾心$80/L

🏡:台中市南區美村南路167號

⏰:平日10:00-21:00;假日11:00-21:00

☎:04 2266 0066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的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https://goo.gl/MoVP8t

LINE@:@lzr8984c

#yummyday台中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