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泰式料理的狂粉,看到這個已瘋狂,光是份量就超多,確定一個人吃的完嗎!!辣辣的打拋諸就是超開胃,一下子飯就配光光了, 而且價格超平價,老闆根本佛心來的~來一百次沒問題啦,還有泰國手標奶茶也是必點飲料!搭配打拋豬飯超解辣!!

licami82分享:✔️#滑蛋銷魂牛逼飯 $130,肉食族可以選擇限量的#滑蛋銷魂超大牛逼飯 肉量足足多三倍價格才多$60 ,這道有點泰式結合日式的異國多元口味,吃起來像牛丼但也有泰式的靈魂存在,滑蛋的量足足有兩顆 很像歐姆蛋 很滑嫩(˶‾᷄ ⁻̫ ‾᷅˵)上面撒上花生粒增添口感層次及風味 隱約感受到花生粒的香氣,牛肉片蠻嫩的 應該是雪花牛 牛味夠沒被蓋掉,整體蠻有味道的 記得醬汁要拌勻(〃ω〃)

licami82分享:✔️#泰泰椰奶綠咖哩牛肉飯 $130,椰奶味很濃郁辣度很低 是泰泰改良過的口味(⌯˃̶᷄ ⁻̫ ˂̶᷄⌯),有洋蔥、九層塔、紅蘿波、玉米筍,米飯是尖米比較有顆粒口感但不會生硬,附上一顆太陽蛋~拌勻更好吃啊(˵¯͒〰¯͒˵)

licami82分享:✔️#香氛肉桂法式枕頭甜甜圈 $60 #冰淇淋 $40甜甜圈是正方形澎澎的 看了好可愛,一份七顆 中間空心熱熱吃酥酥扎實,我選擇的肉桂口味比較挑人吃 喜歡的會很喜歡,肉桂粉香氣很夠 撒上糖粉 整體吃起來不甜膩,可以而外再加一球香草冰淇淋 跟甜甜圈也很搭,一口冰淇淋一口甜甜圈 我默默吃了3/2(罪惡( •̣̣̣̣̣̥́௰•̣̣̣̣̣̥̀ )

tei_foodiary分享:#銷魂打拋蛋蓋飯,跟我想像的長得不太一樣XD打拋蛋蓋飯是把打拋豬跟蛋液混在一起,做成烘蛋,送上來超大一片哈哈!蛋的份量很有誠意,而且送上來蛋香氣十足😳不過打拋的份量可能因為混入蛋裡了,所以感覺吃到的份量比較少一些,而且幾乎不辣了~還有吃到最後因為味道比較單一,稍微單調了一些比較可惜了😅

wty_food分享:#炙燒魚子醬薯泥沙拉-50,鹹鹹的魚子醬還吃得到魚卵,薯泥裡面還有一整塊芋頭丁,密密的薯泥一口口都很滑順

#花生起司薯條-90,可以花生顆粒,搭配起司香,份量超級夠

📍泰泰我要

大牛Big逼飯 $190

銷魂打拋豬肉飯 $100

銷魂打拋蛋蓋飯 $110

泰國手標奶茶 $60

Facebook Fan Pag 太陽的美食日常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