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湯包就是吃不膩,「古猗園灌湯包」又出新招,它的灌湯包,能有多爆汁就有多爆汁,吃的時候可要要小心燙口阿!除了有超大隻新鮮蝦子湯包外,還有超誘人鮮蚵口味,包在湯包裡面要多鮮有多鮮!!! 

tainan_hsien分享:超夯必訪的好吃湯包💦推薦必點浮誇的有夠蝦!整隻大蝦🍤超飽口的啦❤️最簡單的灌湯包$65也好好吃!

money9992分享:口袋名單中必訪的湯包💦現場的工作人員包湯包的手沒有停過!

🔺是厲害的湯包👍推薦必點浮誇的有夠蝦!整隻大蝦🍤冒出頭SAY HELLO!好吃皮薄,飽口又多汁~喜歡喜歡!

🔺湯包口味選擇也蠻多的,喜歡吃一般的湯包!推薦最簡單的湯包就好吃!

🔺濃湯也不錯、豬血湯的料超級澎派。

candy_tastylife分享:台中又出現了一間超厲害的湯包啦!這間古猗園灌湯包不僅皮薄Q彈,內餡更是多汁鮮美,重點是裡頭還藏著一隻又肥又大的蝦子,大到連湯包都包不住

還有鮮蚵湯包也讓人欲罷不能,肥滋滋的鮮蚵搭配多汁的鮮肉湯包就是讚。

🍭 鮮蚵灌湯包 90元,將湯包咬開,裡頭除了豬肉餡外,還蹦出一整顆肥美的鮮蚵,沒想到鮮蚵也可以做成湯包,而且不是小小顆的唷

把鮮蚵夾起來還頗有重量的,肥嫩嫩的模樣真的太誘人啦~入口多了鮮蚵的甜味,滿滿的海味在嘴裡爆開來,真的好鮮~好甜~愛吃鮮蚵的朋友必嚐阿

📍古猗園灌湯包

有夠蝦$150

鮮蚵灌湯包 90元

🏡:台中市漢口路一段71號

⏰:17:00-01:00

☎:04-23110560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