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先生的粉絲們站出來!! 85˚C一口氣推出,兩款泡泡先生聯名雙層玻璃杯和自動摺疊傘,Q萌的泡泡先生造型多變,1/23起,只要消費滿150元,即可+279元換購乙款自動摺疊傘,或+299元造型雙層玻璃杯,數量有限,粉紅控們快來手刀搶購。

 85度C表示,1/23推出的兩款聯名造型玻璃杯,分別是午茶款和甜心款,其中午茶款由可愛的泡泡先生手持85度C咖啡杯和蛋糕,和您一起分享美味的下午茶時刻;而甜心款則是手比愛心,向您打招呼,一看就讓人會心一笑。兩款雙層玻璃杯,只要倒進飲品,就會出現上述的兩款造型,且耐熱度高達100度C,不只療癒還相當實用。

另外粉紅泡泡先生自動收摺傘更讓人心花怒放!不但輕巧,使用更方便。粉色把手上的按壓紐,強調全自動開收。粉白交錯的傘面,印著泡泡先生品嘗美味糕點的療癒表情,有俏皮、有驚喜、還有滿足,不論雨天或晴天都超級適合有它陪伴😍

活動日期:1/23起

活動方式:消費滿150元,即可+279元換購乙款自動摺疊傘,或+299元造型雙層玻璃杯,數量有限。

🖼📷Pictures & Videos : 85˚C提供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