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心福全聯名Red Bull乘勝出擊,重磅推出能量手搖飲料第二彈「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以清雅醇和的「特級綠茶」為基底,加進一整罐「RedBull紅牛無糖能量飲料」,溶入些許鮮榨檸檬汁,不額外添加糖,主打清新爽朗少負擔的味覺訴求,無糖照樣給你能量!通路最多、歷史悠久的手搖飲料長青業者清心福全,不僅烏龍綠茶、珍珠奶茶、優多綠茶等熱賣飲品獨占鰲頭,多款創意飲品更令人驚豔不已。去年清心福全攜手全球能量飲料領導品牌Red Bull,聯名推出「Red Bull紅牛能量紅茶」,手搖飲與能量飲的強勢合體,顛覆眾人想像,隨即引爆話題,網路聲量一路飆升,而毫無違和的口感更被譽為神級手搖飲!

上市贈品「清春乾杯」限量貼紙(共二款)

清心福全「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左)與「Red Bull紅牛能量紅茶」(右)

而清心福全這次推出的「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特別選用口感清雅醇和的「特級綠茶」為基底茶,搭配一整罐「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飲料」,並加入些許鮮榨檸檬原汁提味,而調製過程不再添加糖。金黃明澈的「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入口清爽微酸、潤澤滑順,細密而輕緩的氣泡在味蕾上躍動,鮮活而不嗆口,恰到好處的酸度在嘴裡蔓延開來,伴隨舌齒間溫和舒適的些微澀感,而綠茶舒爽的回甘、Red Bull馥郁的餘味低迴於喉舌間,說不出的暢快沁入心脾!

「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2月27日(週四)於全台清心福全門市獨家震撼上市,無糖照樣為你適度提振精神、加值能量,給你「一對無糖的翅膀」,幫你再衝一波。而當日起購買任二杯「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或「Red Bull紅牛能量紅茶」,不但能獲得限量Red Bull Racing官方LINE貼圖,還可獲贈清心福全專屬加碼禮──「清春乾杯」貼紙乙張,印有Red Bull F1賽車結合清心福全手搖飲料的飆速圖像,共有START與FINISH兩款,各門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與「清春乾杯」限量贈送貼紙

上市活動:

一、「買就送」:2月27日至3月4日,購買「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或「Red Bull紅牛能量紅茶」,登錄發票贈限量Red Bull Racing官方LINE貼圖。

二、「任二杯加碼送」:2月27日起至送完為止,購買任二杯「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或「Red Bull紅牛能量紅茶」,贈「清春乾杯」貼紙乙張,各門市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溫馨提示:

一、本產品不建議孩童及對咖啡因不適者飲用。

二、本產品的甜味主要來自「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飲料」所含阿斯巴甜和Acesulfame K.

📍清心福全

Red Bull紅牛無糖能量綠茶 售 價:北部80元;中、南部75元

上市日期:2月27日

🖼📷Pictures & Videos : 清心福全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