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點現烤的的「侍_串燒堡」,你有吃過嗎?將新鮮雞肉切成塊狀,一塊塊串起來,火烤後再刷上店家特製醬汁,每一種醬料都是老闆自己研發製做出來的,經過火烤過後的麵包香氣更足,鋪上生菜再包入肉串,一餐吃一顆,份量剛剛好!

158pei分享:樂客牛肉麵前有家低調小攤子「侍_串燒堡」目前只販售雞肉。聽老闆說是他每天去市場購買的新鮮雞肉、沒有醃過,主要都是醬料做調味,之後慢慢研發其他口味。

 

🧡(@40.huang)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15 日 上午 1:00 張貼

40.huang分享:

✅日式照燒醬,照燒醬可說是日本特有的醬汁,日式照燒醬甜甜鹹鹹的,很像塗抹在章魚燒上面的味道,鹹中帶甜的特製照燒醬汁包覆軟嫩的雞肉串,雞肉串肉質很嫩,絕對不會咬不斷唷。

✅斯巴達辣醬,會取斯巴達辣醬,是老闆想要有特別的名字,讓人好記住,不吃辣的別輕易嘗試,有後勁😂但是微沾醬汁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有外送服務,記得事先預定。

jason87_foodie分享:因為我自己喜歡吃花生醬,但有時就怕吃了很膩什麼的,但因為底部有鋪生菜,所以,有讓膩感減少,還有些許的米香,增加口感和脆度!

jason87_foodie分享:因為麵包是有烤過的,外面酥脆,內裡鬆軟,辣泡菜我也推薦你們,因為泡菜有汁,所以會被麵包吸到一點汁,還有軟嫩的雞肉做搭配,很經典呀(TεT) 

📍侍-串燒堡

🏡: 新竹市西大路247號(樂客牛肉麵門口)

⏰:15:00-21:00(售完為止)

☎:0915 332 223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