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一包才8塊錢,你沒看錯,就是這麼便宜,直接手滑買20包都沒問題,古早味銅板鋁箔包飲料你喝過嗎?直接喚起童年記憶,口味不會太甜剛剛好,聽說菊花茶更好喝,可惜現在沒有。

myself_0912分享:小時候買便當都會有一包冬瓜茶在旁邊,就是用這種鋁箔袋裝的 真的是很懷念!純手工製成不含防腐劑的飲料 外型很小巧復古,相信一定是很多朋友的回憶 而且一袋才8元超佛,很可以去買來拍個照回味一下或是嚐鮮。

ching_min07分享:1包容量240ml,買10包以上1包$6,這次總共每個口味各買10包,總共也才$240,實在是太便宜啦!一包包鋁箔飲料有沒有感覺回到童年的感覺呀,買便當送飲料,現在都是買便當送多多。喝起來的口感大概就是童年的回憶,不小心暴露年紀.....(誤),裡面都是已經有加糖了,但是對我來說不會太甜,剛剛好。

st92049分享:以純手工製作的飲料,不含防腐劑,重點一袋不用10元,簡直超佛心😚,每種口味都不死甜,是很順口的那種清甜,還可以拿去冷凍庫冰著,變成冰沙也Hen消暑。

📍正苑茶莊

卡爾紅茶$8

卡爾綠茶$8

卡爾洛神$8

卡爾冬瓜茶$8

🏡:台中市北區篤行路314號

⏰:10:00-22:00 

☎:04-2201-4184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