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力屋看見HELLO KITTY與蛋黃哥?特力屋手創空間首次跨界聯名,與三麗鷗旗下萌系霸主─HELLO KITTY及蛋黃哥兩大明星攜手,推出史上最萌木作課!這是三麗鷗首次與木作DIY課程合作,聯名強打最暖心手作課與DIY材料包。為營造可愛氛圍吸引粉絲,手創空間教室改為HELLO KITTY及蛋黃哥主題佈置,兩位明星更穿上特力屋橘色圍裙,呆萌可愛指數爆表!緊接在今年5月即將推出第二波神秘打卡展示區,為龐大粉絲打造強力吸睛的朝聖點,只有特力屋手創空間才看得到!期間限定課程3/26起開放官網及門市電話報名,歡迎粉絲親手體驗,讓療癒暖流從掌心噴發!從木作DIY中體驗手作的樂趣,發掘生活中的靈感與成就感,還有可買回家自行DIY的材料包。今年特別與三麗鷗合作聯名,請來當家明星HELLO KITTY及蛋黃哥,為充滿創意且實用的手作增添可愛迷人的元素,我們希望藉著HELLO KITTY及蛋黃哥的號召,吸引更多目光,特別是喜愛三麗鷗明星的粉絲,讓更多人願意體驗手作,進而愛上手作。

手作的溫度讓療癒效果更加分,特力屋手創空間推出的三麗鷗聯名手作課程將可愛元素結合實用家具,創作HELLO KITTY折合桌及蛋黃哥手推車、收納盒等手作家具,不只賣萌更具實用機能,親手為居家增添可愛氛圍。此外,在特力屋手創空間有專任手作老師專人指導教學,並且從課程規劃到工具操作皆提供完善的安全防護措施,體驗手作的樂趣更安心!

HELLO KITTY松木折合桌課程  課程價:1099元

蛋黃哥松木手推車課程  課程價:2999元

蛋黃哥旋轉收納盒課程 課程價:1399元

不僅有療癒課程,在家也能享受DIY樂趣,特力屋手創空間推出聯名系列DIY材料包,組裝簡易,利用家中常備工具就能完成,本次將最為熱門的彈珠台DIY材料包加入HELLO KITTY及蛋黃哥經典圖樣組件,並可隨喜好任意變更圖樣組件排列方式,其中蛋黃哥彈珠台不僅將療癒表情巧妙融入面板的圓弧造型,更加入「好累喔」、「不想上班」等慵懶金句,用彈珠來選擇今天的慵懶態度吧!小夜燈系列設計HELLO KITTY經典居家場景與遊樂園版本,以及蛋黃哥難得出門旅行的趣味遊客照,利用黏貼式的暖光LED燈條,以及圖樣組件前後層層堆疊排列,呈現立體的燈光效果,僅需使用白膠即可組裝,輕鬆DIY為夜晚增添溫馨氛圍。

蛋黃哥慵懶彈珠台 售價:699元

HELLO KITTY彈珠台 售價:699元

蛋黃哥趣旅行小夜燈 售價:399元

HELLO KITTY遊樂園小夜燈 售價:399元

HELLO KITTY手作小夜燈 售價:399元

※限定門市販售,詳請洽門市

特力屋手創空間X三麗鷗聯名課程開課門市

內湖店、士林店 、新莊店 、南崁店 、新竹店 、西屯店 、北屯店、嘉義店、仁德店 、左營店

📍特力屋

🖼📷Pictures & Videos : 特力屋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