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即將迎來兒童節與世界閱讀日,為深度瞭解親子的共讀需求,台灣麥當勞首度與《關鍵評論網》Brand Studio合辦《全台親子共讀大調查》,結果顯示,雖然近9成8家長認同共讀能為親子關係帶來正面助益,台灣僅有2成3家長經常花時間陪伴小孩共讀(每週6次或6次以上),更有超過3成以上家長,每週只與孩子共讀一次或完全沒有共讀;主要因素是家長認為「沒時間陪孩子共讀(45.3%)」、「孩子專注力不夠(37.2%)」,顯見台灣的親子共讀習慣仍處於「後段班」。

麥當勞攜手《馴龍高手》英國暢銷作家,即日起推出全新雙語讀本「樹冠雙胞胎的荒野探險」,凡購買89元Happy Meal(快樂餐)即可獲得雙語讀本一本,獨家限量、售完為止;而且月月有新書,每月推出不同的荒野動物主題,邀請親子透過共讀,一起探索已絕跡、或瀕臨絕種的稀有動物系列。而為讓共讀更有趣,麥當勞特別拍攝一系列名人共讀影片,首波推出愛家型男老爸吳鳯,即日起只要到麥當勞官方Youtube頻道,就可以和吳鳳一起探索北極熊的秘密;接續還有親子教養專家黃瑽寧,以及大自然觀察家黃一峰,針對不同的讀本主題,陪伴家庭一起歡樂共讀。

即日起購買麥當勞89元Happy Meal(快樂餐),即可享《樹冠雙胞胎的荒野探險》雙語讀本一本,每系列共12本,每月推出不同荒野動物主題的新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歡迎全家一起享受優質又有趣的共讀時光。

📍麥當勞

🖼📷Pictures & Videos :麥當勞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