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什麼料自己舀,舀太少老闆還會幫你加到滿出來‼豆花真的超香濃綿密,保證你一試成主顧٩(๑> ₃ <)۶還有滿滿的配料豐富到沒話說啊!芋圓跟珍珠都很Q彈,嚼勁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糖水也不會太甜,太喜歡啦!

yeah__0713上頭的餡料可以讓您盛裝到滿,個人激推他們的芋圓,非常的彈牙,咬下去的同時有想拿來地板丟看看會不會彈起來的想法,淋上他們不太甜的糖水,整碗吃起來不會膩又有飽足感,而且重點一碗只要35元你們看是不是很婆心!!

love_yum_food分享:豆花吃起來是很傳統的味道👍珍珠、QQ、薏仁都不錯喔😆而且料隨你加😳都是當天現做的,不會放隔夜!這家應該是我吃過CP值最高的豆花了!因為料真的超多!可以飽整個下午😋難怪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laviefoodie分享:天氣這麼熱,不來點冰涼甜品怎麼行💦💦 位於台中教育大學附近的隱藏版美食,沒有特別顯眼的招牌,但看到長長的人龍就知道它的所在啦。

 

📍民生路 豆花 奶香嫩仙草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2號

⏰:13:45-17:00;週日公休

☎️:0922909882

Facebook Fan Pag 貪吃少女H の 忠食主義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