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甜點控小七甜點新品來囉!7-ELEVEN這次攜手「苗栗知名四方鮮乳」,即日起推出「手作醇布丁」、「布蕾塔」、「香草歐蕾泡芙」共3款甜點,主打最原味香醇的鮮乳系甜點。像是「手作醇布丁」以蒸加烤雙工法製成,口感綿密,吃得出布丁單純的美味,搭配手炒焦糖漿苦甜回甘,「布蕾塔」則以大量雞蛋、四方鮮奶及紐西蘭鮮奶油製成內餡,搭配烘烤過的香鬆塔皮,風味及口感呈現出豐富的層次感,「香草歐蕾泡芙」內餡以四方牧場及紐西蘭鮮奶油調製出的卡士達醬,加上香草籽醬,100%不加一滴水,口感滑順不甜膩。迎接夏季,以一系列清爽的甜點滿足甜點控的味蕾!

四方鮮乳手作醇布丁 售價:39元

7-ELEVEN獨家限量販售!以蒸加烤雙工法製成,口感綿密,搭配手炒焦糖漿苦甜回甘。

四方鮮乳布蕾塔 售價:45元

7-ELEVEN獨家限量販售!以大量雞蛋、四方鮮奶及紐西蘭鮮奶油製成內餡,搭配烘烤過的香鬆塔皮,風味及口感呈現出豐富的層次感。

5/20~6/16加入隨時選活動,搭配CITY CAFE及指定飲料省10元。

四方鮮乳香草歐蕾泡芙 售價:45元  部分門市限定販售)

7-ELEVEN獨家限量販售!以四方牧場及紐西蘭鮮奶油調製出的卡士達醬,加上香草籽醬,100%不加一滴水,口感滑順不甜膩。

📍7-ELEVEN

🖼📷Pictures & Videos : 7-ELEVEN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