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榴槤控🙋‍♀🙋‍♀🙋‍♀榴槤越臭我們越愛!!!一整顆榴槤做成雪花冰,不吃實在說不過去呀😍連夾層都有新鮮的榴槤果肉,真材實料必須推~整份吃完只有過癮可以形容👅超濃郁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twoboysfoods分享:#爆濃榴槤 $498,這個真的爆炸榴槤!爆好吃😋跟榴槤忘返不一樣的是基底雪花冰更!濃!郁!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濃榴槤香氣好幸福💗還有雙層新鮮榴槤果肉軟綿香甜好好吃~榴槤冰淇淋加上脆脆OREO餅乾層次豐富好喜歡啊😘

 

twoboysfoods分享:#雙色芒果牛奶 $200,芒果控就點這一碗芒果吃到飽!牛奶、芒果雪花冰一次雙滿足,吃的出來是真材實料雪花冰很濃郁~芒果也很新鮮果肉Q彈很甜啊❤️外加一球香草冰淇淋很澎湃!

對了!來這邊不僅可以吃冰,還可以邊玩扭蛋,超多可愛系列紐蛋等著大家去玩!小編我也是一玩就不知不覺扭了5隻回家!

📍嚴雪 雪花冰專賣店

爆濃榴槤 $498

🏡: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28-1號

⏰:12:00-22:00

☎️:04-25241940

Facebook Fan Pag 兩個男孩日常食記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