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年年為爸爸量身打造的大人味父親節蛋糕,繼去年父親節限定款「啡常紳士」蛋糕,成功擄獲爸爸的挑剔味蕾後!今年BAC要給父親滿滿成熟穩重大人味的濃郁茶香的「可可公爵焙茶巧克力蛋糕」,外型以襯衫、「領帶」設計為巧思,包覆苦甜柔軟的湯種巧克力戚風蛋糕及醇厚鐵觀音焙茶夾餡,特意以茶香中和巧克力甜度,富含創意的蛋糕外型及深受長輩喜愛的茶香風味,同時擄獲老爸的心和胃!

▲「可可公爵焙茶巧克力蛋糕」6吋/售價:$950元

•販售期間:7/31-8/16

感謝每個為家庭默默付出的爸爸,每天早晨打起精神、繫上領帶,外出上班奮鬥,這就是不擅言詞的他對家人說愛的方式,BAC「可可公爵焙茶巧克力蛋糕」以領帶為設計巧思,包覆苦甜柔軟的湯種巧克力戚風蛋糕體,如同爸爸堅強卻柔軟的內心;蛋糕內餡選用鐵觀音焙茶搭配牛奶巧克力的絕佳拍檔,茶香撲鼻配上舌尖淺淺的巧克力甜味,有點嚴肅、有點童心就是父親最可愛的樣貌;更以隱藏版苦甜巧克力脆片為夾心,為父親節畫下完美驚嘆號!

此外,考量到消費者飲食習慣的不同,特將「可可公爵焙茶巧克力蛋糕」製成蛋奶素,讓家裡的每個成員都能一同享用慶祝,即日起至7/31前,凡預購BAC「可可公爵焙茶巧克力蛋糕」,即贈「BAC質感蛋糕刀」(價值299元),讓爸爸也能享受怦然心動的「儀式感」!


「BAC Cake&Sweets 門市資訊」

•台北站前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北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近台北車站南2門)

電話:02-2331-5177

•台中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9440

📍BAC

🖼📷Pictures & Videos :BAC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