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東海商圈附近的「Thai煎 泰式香蕉煎餅專賣 」,喜歡泰式煎餅的朋友不能錯過,聽說會吃一次就會被圈粉,來這裡「招牌美祿香蕉煎餅」不能不點,熱熱的煎餅灑上甜甜的美祿,吃起來真的很過癮,通常吃鹹的煎餅,老闆還做了變化,竟然還賣鹹的口味,喜歡辣口味的朋友「道地打拋豬煎餅」一定要點 ,保證讓你一吃就開胃!

taiwanfoodeat分享:東海人氣泰式煎餅妳吃過了嗎?除了經典的香蕉煎餅,美祿、抹茶等甜食口味也能品嘗到,特別的是還有打拋豬煎餅,非常適合喜歡泰式料理、鹹食的朋友呢!

taiwanfoodeat分享:原料、技術都是從泰國直送回台灣,道地的美味讓許多愛好泰式、甜食的朋友紛紛前往朝聖。

taiwanfoodeat分享:你有吃過鹹的泰式煎餅嗎?泰式國民小吃打拋豬在盤中與煎餅相遇了,香酥餅皮抹上一層紅椒粉,裡頭包覆鹹香微辛口的打拋豬肉與滿滿乳酪絲,每一口都能嚐到肉香與鹹香奶味,熱熱地吃還能牽斯到月球呢!照片以實際出餐為主,我們將另一份打拋豬內餡挖出放在此份上。

taiwanfoodeat分享:巧克力控一定要點美祿香蕉煎餅,餅皮妝點上可可與麥芽香甜滋味,裡頭還有香蕉切片呢!外皮酥脆裡頭紮實,伴隨可可、香蕉甜感幸福無比。

taiwanfoodeat分享:玉米蛋餅中的勞斯萊斯莫過於玉米起司煎餅,厚實具嚼勁的飽滿餅皮包覆起司玉米蛋,玉米鮮甜起司奶香縈繞在唇齒間,煉乳香甜感更昇華了鹹香蛋乳滋味。

taiwanfoodeat分享:

泰奶綠茶味與奶味兼有,濃郁奶香甜美了味蕾,尾韻則能嚐到醇厚茶香氣。

綿密冰淇淋蓋上手標紅茶,可以分開喝也可以攪拌一起喝,多重風味一次享有,沁涼綿密乳香氣在口中綻開,茶感香醇非常細膩,在杯中交織出多層次口感與香氣。

美祿香蕉煎餅$85/加蛋

道地打拋豬煎餅 $90

熔岩牽絲玉米蛋煎餅$80

泰式冰淇淋紅茶 $65

泰式奶綠 $60/500cc

📍Thai煎 泰式香蕉煎餅專賣 東海店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興巷1號

⏰:二-五1500-2130;六日1400-2200;週一公休

☎️:0903 866 108

📍Thai煎 泰式香蕉煎餅專賣 一中店

🏡:‬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路20號

⏰:平日1500-2100;假日1430-2130;週一公休

☎️:0984198068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