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鐵粉注意!8/27~10/07特邀萌教主助陣 四款Hello Kitty實用小物加價購開跑85ºC從2015年開始推出肖像商品加價購活動,每次的活動都造成民眾搶購熱潮。今年8/27~10/07再度推出Hello Kitty四款實用小物,包括公仔造型保冰杯、造型隨手杯、和藍牙喇叭等,全台限量2萬8千個!

Hello Kitty 公仔造型保冰杯,最適合夏天的實用小物,除了保溫效果佳,外型更是討喜。杯蓋是以立體的Kitty頭型為主,而粉紅色杯身印上萌教主手持85咖啡杯,讓人一看就愛不釋手。只要消費滿150元,加價449元把公仔造型保冰杯帶回家。

Hello Kitty造型隨手杯(A、B款),透明的瓶身是SGS認證雙層安全無毒,非常實用,兩款外面的塗鴉造型也完全不一樣。立體造型的透明杯蓋,鑲著精巧的KITTY公仔,分別搭配夢幻小珠珠或小亮片,就連吸管顏色也不一樣,整個少女心大噴發,手拿著它外出,絕對吸引眾人目光。此款只要消費滿150元,加價249元,就可以一款帶回家囉。

同樣也是詢問度頗高的Hello Kitty 公仔造型的藍牙喇叭,簡單的KITTY 大頭造型,可利用藍牙傳輸,具免持接聽功能鍵、內置麥克風、還支援記憶卡撥放,只需將MP3音樂檔即可直撥放音樂,輕巧方便攜帶,運動出遊都適用,怎能叫人不喜歡? 加價購只要439元就可以入手囉。

「HELLO KITTY 經典Q萌系列 限量加價購」

•消費滿150元 加價購(1款) +249元 造型隨手杯(A或B款) +439元 公仔造型藍牙喇叭+449元公仔造型保冰杯

•活動日期:2020/8/27(四)-10/7(三)

•注意事項:

(1)每店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2)消費金額以單次發票計算,恕不可累計計算。

(3)加購品金額不列入活動金額計算且外送不列入。

(4)滿150元換購1組,滿300元換購2組…以此類推。

(5)如遇不可抗因素,本公司保留變更活動之權利。

(6)產品圖片僅供參考,實品以門市實際實物為準。

📍85ºC

🖼📷Pictures & Videos : 85ºC

 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