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將於2020/10/22~2020/11/23,於一館9F活動會館舉辦《小魔女DoReMi 20週年紀念快閃店》,「霹靂卡霹靂拉拉,波波力那貝貝魯多!」還記得這句經典咒語嗎?為歡慶《小魔女DoReMi》20週年,全台首間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快閃店夢幻開張。本次快閃店重現卡通中的經典場景,量身打造專屬活動,免費入場參觀,快跟親朋好友相約一起重溫童年回憶吧。

《小魔女DoReMi》自 1999 年開播至今屆滿 20 週年,陪伴許多七、八年級生度過童年時光,為回饋粉絲長年的支持與喜愛,官方宣布《小魔女DoReMi》20 週年紀念劇場版電影《尋找小魔女Doremi》,台灣將於2020年底上映。做為電影預熱主題活動,小魔女DoReMi20週年紀念快閃店挾帶超高人氣與話題,開幕吸引眾多粉絲進場朝聖。踏入展區馬上就能感受到滿滿的魔法元素,除了有主角DoReMi與魔女莉卡的1:1造型公仔外,還有一系列主題情境拍照牆,讓你彷彿置身魔女世界般,搖身一變成為魔女見習生,童年有《小魔女DoReMi》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魔女莉卡1:1造型公仔

除此之外,此次快閃店推出了一系列20週年紀念的限定商品,除了有日本空運來台的商品、公仔外,還有一推出話題度就爆表的美妝一番賞,都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現場還特別設置了大頭貼機、拍貼機與IG機等夢幻機台,快約好你的閨蜜與伴侶來到現場,創造屬於你們的甜蜜回憶。

▲大頭貼機、拍貼機與IG機

走進快閃店撲鼻而來的甜點香氣,讓人一秒沉浸在甜蜜的魔法氛圍,呼應第三季經典的甜點主題,今年首度與Bonnie Sugar聯名推出一系列超夢幻手作甜點,搭配經典人物角色推出6款期間限定的水果塔與乳酪蛋糕,帶你一口一口品嘗童年最美好的回憶。限時快閃一個月,每日數量有限,太晚去可就吃不到啦!

▲小魔女DoReMi x Bonnie Sugar幸福甜點(示意圖)

為回饋粉絲長年的支持與喜愛,快閃一個月期間,週週都會祭出精彩的主題特企內容,除了每週限定的人物印章,每天還有限量的滿額贈徽章,等待小麻煩魔女來收集~開幕首四日拍照打卡即贈波龍紙卡,讓你一秒成為魔女見習生;10/31-11/1魔女世界GO,消費滿699元贈送小精靈壓克力鑰匙圈;11/7-11/8小花的健康檢查,消費滿額贈送小花隨機小立牌;11/12-11/16舉辦魔女見習生考試,結帳時說出當日角色咒語,即可獲得角色金屬L夾;11/21-11/23消費滿800元即可參加抽獎,未中獎者可獲得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明信片一張。趕快集結你身邊的好友們親臨現場,召喚魔幻舞台讓童年回憶回來吧!

▲每日滿額贈-徽章

▲波龍紙卡

▲蓋章活動

《小魔女DoReMi 20週年紀念快閃店特企活動》

10/22(四)-10/25(日) 我要成為魔女見習生:開幕首四日,只要打卡按讚分享,即可獲得波龍紙卡一份。(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人限領一個)

10/22(四)-11/23(一) 每日滿額贈: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599元,即可獲得隨機徽章乙份。(共10款,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恕不累贈)

10/22(四)-11/23(一) 蓋章活動:每週推出不同期間限定印章,每週不同款,共7款。

10/31(六)-11/01(日) 魔女世界GO: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699元,即可獲得隨機小精靈壓克力鎖匙圈乙份。(共5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恕不累贈)

11/07(六)-11/08(日) 小花的健康檢查: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699元,即可獲得小花隨機小立牌乙份。(共6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恕不累贈)

11/11(三)-11/15(日) 魔女見習生考試: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499元,結帳時說出當日角色咒語,即可獲得角色金屬L夾乙份。(共5款,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恕不累贈)

11/21(六)-11/23(一) 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800元即可參加抽獎,未中獎者可獲得「世界上最不幸的美少女明信片」一張。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恕不累贈)

【小魔女DoReMi 20週年紀念快閃店資訊】

• 日期:2020/10/22(四)-2020/11/23(一)

•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F活動會館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Pictures & Videos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