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進入2020年最後一個季節,濕濕冷冷的冬天,手捧一杯溫暖的咖啡,是會發亮的幸福。全球規模最大新鮮現烘連鎖咖啡cama café,今公佈2020年第三季商品銷售排行榜。同時將於下周11月18日推出全新「摩卡咖啡」、「榛果摩卡咖啡」與「經典巧克力」三款暖心飲品,用濃郁香甜的巧克力,搭配新鮮現烘好咖啡,給您暖暖的擁抱,點亮這個冬季的每一天!

cama café第三季熱門商品排行榜,依品項分為「現烘咖啡」、「現烘手沖」、「咖啡豆」、「輕食」四大類。現烘咖啡類以經典拿鐵持續奪冠,純鮮奶搭配香氣奔放的濃縮咖啡,乳香淡雅口感厚實,喝完相當有滿足感,是cama café一直以來的熱銷冠軍。在手沖咖啡的口味上,消費者青睞來自衣索比亞西南部Sidamo產區的耶加雪菲,以其奔放的檸檬與蘋果酸感、香橙柑橘的清新甜度,為最鮮明的特色。

cama café新鮮咖啡豆販售,以獨家義式配方豆奪下冠軍,此義式配方不僅是老饕口中的冠軍,更是2017年亞洲唯一榮獲義大利IIAC咖啡評鑑金獎產品,亦奪下美國Coffee Review咖啡評鑑91分高分,還沒嚐試過的消費者一定要嚐試。餐食點購冠軍則是美墨煙燻牛肉起士帕尼尼,以美式BBQ醬汁,搭配煙燻沙朗牛肉片,清爽點綴新鮮番茄片、美生菜與莫札瑞拉起士熱壓烤製。煙燻醬汁酸甜,牛肉鹹香潤澤,搭配起來味道相當均衡。

而在2020年冬天,cama café更要給您暖暖的祝福,香甜的擁抱,來點亮您這個冬季的每一天!全台門市將於11月18日推出全新「榛果摩卡咖啡」、「摩卡咖啡」與「經典巧克力」三款暖心飲品,用濃郁香甜的巧克力,搭配新鮮現烘咖啡,調配出甜而不膩暖心又暖胃的幸福飲品。

📍cama café 

🖼📷Pictures & Videos : cama café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