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來到了12月,是個充滿節日氛圍的季節,為此beard papa特別推出新品「藍莓起士黑日式泡芙」,使用澳洲知名cream cheese,用最上等的新鮮牛奶作為原料,質地柔順細緻,口感醇厚,加入香甜藍莓果餡後倒入少許黑醋栗糖漿提味,莓果香氣與濃醇起士在口中完美融合,還可吃到藍莓小果粒,一次滿足莓果控、起司控!

泡芙外皮推薦搭配12月新款「黑日式泡芙」-beard papa泡芙職人將人氣NO.1的日式泡芙製成獨特的黑色外皮,多了一份食尚神祕感,但口感依舊是「外酥內軟」,藍莓起士 x 黑日式泡芙,味覺與視覺的全新享受,可說是beard papa 2020年的重量級組合,簡直太欠吃了!

【藍莓起士黑日式泡芙】

• 售價:$65元/顆

• 販售期間:12/1-12/3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全省門市皆有販售藍莓起士泡芙

藍莓起士內餡x四種口感獨家外皮

藍莓起士內餡與beard papa各式招牌餅皮融合後,結合出多樣絕佳滋味來滿足不同的需求!消費者可選擇以下泡芙加入內餡:

1. 日式泡芙:獨家製作技術將派皮與泡芙皮雙層合一,創造出澎圓外酥內軟的外皮,簡單百搭,與藍莓起士內餡,蹦出絕妙滋味!

2. 黑日式泡芙(新品):將招牌日式泡芙製成獨特的黑色外皮,口感依舊外酥內軟,搭配藍莓起士內餡,讓人停不了口,可說是味覺與視覺的全新享受,為beard papa 2020年重量級組合。

3. 餅乾泡芙:喜愛日式泡芙又愛酥酥脆脆的餅乾,一次滿足兩種口感,選擇beard papa餅乾泡芙就對了!再配上濃郁的藍莓起士內餡,讓藍莓控、起司控欲罷不能!

4. 菠蘿泡芙:澎圓的半圓形可愛造型上滿滿餅乾脆皮,濃濃的奶酥香氣,配上軟綿的藍莓起士內餡,實在驚艷!

【12月特別活動:小小白鬍子-投稿照片活動】

因應聖誕節到來,除了推出新品外,針對小朋友族群,12月舉辦小小白鬍子-投稿照片活動,最後由內部工作人員選出3位得獎者,獎項如下:(獎品使用期限:2021/12/31止)

※因無法寄送獎品至國外,本活動僅限台灣區域,詳細活動內容以beard papa臉書粉絲頁公佈為主。

①第一名享有30盒日式香草泡芙。(5顆裝/盒,獲得30張兌換券)

②第二名享有20盒日式香草泡芙。(5顆裝/盒,獲得20張兌換券)

③第三名享有10盒日式香草泡芙。(5顆裝/盒,獲得10張兌換券)

●一張券面額可免費兌換5顆日式香草泡芙(價值$275),也可補差價換購其他品項。(限原價商品)

④小小烘焙師活動體驗乙次。(限本人使用,依照我司公佈的報名梯次為主)

⑤贈送beard papa指定周邊商品。

⑥如有小朋友主題等相關活動,主動邀約出席。(時間與地點,詳細請以屆時通知為主)

⑦投稿照片等相關活動將露出於beard papa社群平台/門市,作為宣傳使用。

📍beard papa

🖼📷Pictures & Videos : beard papa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