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臺虎精釀經典桶陳酒款「臺灣黑熊」從2017年首次現身便驚豔四方,霸氣醇厚的口感、巧克力的苦甜及麥芽香,伴隨著波本的香氣如絲質般滑順入喉,層次豐富獨特,每年限量開桶與酒鬼們分享,不但廣受酒鬼們喜愛,也屢獲許多國際大獎的認可,近期更於2020年國際啤酒比賽IBC(International BeerCup)再度摘下第二面金牌。

順著摘金的氣勢,臺虎於2021年開春之際,加碼推出「臺灣黑熊波本桶陳-酸櫻桃黑森林限定版」,加入大量黑櫻桃與酸櫻桃釀造,以滿載新鮮莓果的冷壓黑醋栗汁,為醇厚的酒感增添一絲輕盈、活潑的層次感,突破大家對黑啤酒既有的風味印象。10%的高酒精濃度與金牌加持的實力,是專屬於挑剔酒鬼們的新年禮物!650ml 的「酸櫻桃黑森林限定版」,搭配限定版燙金環保水洗牛皮紙袋,建議售價980元,將於1月7日開始販售,購買地點:臺虎精釀旗下四間門市及部分通路,詳情請洽臺虎精釀粉絲專頁。

桶陳酒款代表了長久淬煉的美味,在波本桶醞釀數年的帝國司陶特,其特色通常帶有咖啡、香草、深色水果等香氣,臺虎的「臺灣黑熊」陳放在波本桶多時,讓酒款能有時間吸收桶內的香氣,也投入大量的精力持續評測,只為給酒鬼們最好的品質。「酸櫻桃黑森林限定版」維持原有木質調性外,另再加強水果迷人的風味,放入櫻桃、黑醋栗等深色水果,讓黑啤的酒感多一些酸甜的層次,猶如液體版的黑森林蛋糕,適合當作主餐結束的餐後甜點酒,成為完美的收尾。

除了限定版的啤酒風味,凡購買今年的「酸櫻桃黑森林限定版」酒款,即附贈燙金環保水洗牛皮紙袋1只。選用可重複使用的環保材質製造,並以貴氣的黑熊燙金線條點綴,質感溫暖而典雅,袋形更能與瓶身完美契合,是過年期間聚餐、拜訪親友時的絕佳伴手禮。「臺灣黑熊波本桶陳-酸櫻桃黑森林限定版」,將於1月7日開始限量販售。

▲臺灣黑熊波本桶陳酸櫻桃黑森林限定版

酒精濃度:10.0%

容量:650ml

售價:$980元/瓶(含燙金環保水洗牛皮紙袋)

販售通路:啜飲室大安、啜飲室信義店、Driftwood西門町、啜飲室台中及其他部分通路

📍臺虎精釀Taihu Brewing

🖼📷Pictures & Videos :臺虎精釀Taihu Brewing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G👉bit.ly/2TJH2gQ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 

禁止酒駕,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