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IG版上洗版滿滿櫻花,又到初春追櫻的季節,浪漫櫻花季來襲, 一抹粉嫩渲染全台啦! CoCo這次帶你去追櫻,更給你不一樣的雙重享受,推出季節性限定「櫻花粉荔」飲品,沒有一個女孩子能抵擋得住它粉嫩的外表,撲面而來的荔枝香味,滿滿的春日氣息,有清新的花香和甜美的荔枝味,滿嘴的果香氣,視覺味覺雙重享受,賞櫻拍照打卡必備飲品!

「櫻花粉荔」是用顆粒飽滿香甜的荔枝果肉,及酸甜櫻花莓果冰沙,搭配Q彈口感的波波晶球及加上來自喜馬拉雅山,玫瑰色的結晶岩鹽,融入於香醇濃厚的芝士奶蓋,這個春天你一定要擁有這一杯!

▲櫻花粉荔   售價:75元/大杯 

• 限定門市販售於2/26正式開賣,售完為止。(詳見CoCo官方粉絲專頁)

*實際販售品項/金額以門市公告為主。

📍CoCo

🖼📷Pictures & Videos : CoCo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