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又好吃的點秋香就在高雄三民,貓咪造型的吐司光看就特別療癒,二話不說立馬來一份,不僅這樣,還可以做兩種拼色口味,一種口味雙種享受,真的很讚欸! 週末沒事可以相約一起去吃吃看喔!

pkfoodie182分享:貓咪吐司 加$5就能享有雙醬,雖說是吐司但厚度比一般吐司厚一點,口感綿密不乾柴烤得恰到好處! Pk最愛草莓醬跟花生醬,如果沒看錯店家用的是福源花生醬 ,草莓吃起來像從小吃到大的自由女神品牌,整體療癒好吃!

pkfoodie182分享:黃金泡菜燒肉,蛋餅吃一口就上癮! 店家是用麵糊的古早味蛋餅,味道不會過於酸甜,鹹香適中很涮嘴,當天覺得四人吃一盤不夠過癮,有機會再訪!😋⚠️有自製醬油可以淋,我們有想到但後來忘記,不過其實不沾醬就很厲害!

pkfoodie182分享:伯爵鮮奶茶,Pk蠻喜歡的,奶味跟茶味都蠻明顯,而且紙杯也稍有質感,這杯可以點!

📍點秋香

雙色貓咪吐司 $50 

黃金泡菜燒肉 $50 

伯爵鮮奶茶 $40

🏡: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265號

⏰:6:30-10:30

☎️:07 3229 389

Instagram追蹤 pkfoodie182 授權提供

Facebook Fan PagPK Foodie 高雄美食 • 屏東美食 吃不胖 授權提供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高雄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