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的BROWN & FRIENDS再度現身藏壽司!為了回應粉絲們的熱情響應,BROWN & FRIENDS從3/10開始將於藏壽司推出驚喜禮物,只要消費滿額就能獲贈實用可愛的BROWN & FRIENDS 不織布手提袋,將熊大「袋」著走!此外,藏壽司也為食慾大開的饕客們,打造了春天限定的「鮭貝賞味祭」於3/19~3/25一連七天盛大舉辦,以人氣指標鮭魚、北海道大帆立貝作為主打,推出12款限期料理,包含了三貫一盤超人氣的「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還有網友們敲破碗期待的「豪華三鮮」,都將在這次限時上桌。同時,藏壽司好菜連發,更特別推薦「鹽味半熟蛋甜蝦仁軍艦」等春季限定料理,邀請大家品嘗春天的滋味。

BROWN & FRIENDS扭蛋一推出即獲得廣大粉絲的熱烈響應,藏壽司從3/10開始,再次加碼釋出可愛與實用兼具「BROWN & FRIENDS 不織布手提袋」,只要來店消費滿1,200元即可把溫暖善良的熊大與超萌的莎莉拎回家,但是數量有限,想要感受暖心療癒的用餐氛圍,就趕緊前往藏壽司歡聚體驗吧!

開春第一彈,藏壽司就瞄準了台灣人的口味偏好,隆重推出「鮭貝賞味祭」,用澎湃的12道超值組合,回饋消費者長期的支持與愛護,準備以奢華的海鮮饗宴滿足饕客們的口腹之慾,包含豐盛的「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將鮑魚、小貝柱、海膽、大粒鮭魚卵等濃郁的海味融合在一起,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而「豪華三鮮」則是豪邁地把所有上乘食材,干貝、鮭魚、赤蝦盛入一盤,是老饕首推的必點單品。「北海道大粒帆立貝佐鮭魚卵」將原本鮮甜的干貝放大升級,不僅在口感上更上層樓,佐上大量的爆漿鮭魚卵,鮮美滋味更是瞬間翻倍。「盛的滿滿貝柱握壽司」則是將獨家醃漬的貝柱豪氣堆疊成山,入口就能享受鮮甜海味帶來的極致滿足。「鮭貝賞味祭」將從3月19日開始限期7日販售,藏壽司將用絕美滋味,擄獲饕客的心!

▲鮭魚卵鮑魚奢華三貫 售價:80元

▲北海道大粒帆立貝佐鮭魚卵 售價:80元

▲豪華三鮮(干貝-鮭魚-赤蝦) 售價:80元

▲盛的滿滿貝柱握壽司 售價:40元

▲炙烤玫瑰岩鹽生鮭魚(一貫) 售價:40元

▲帆立貝蝦仁茶碗蒸 售價:60元

 

▲熟成黑鮪魚中肚(一貫) 售價:80元

▲金桔醃漬生鮭魚(一貫) 售價:40元

▲雞肉天婦羅握壽司 售價:40元

▲蒜香洋蔥牛肉壽司 售價:40元

▲7種魚介濃厚味噌拉麵 售價:130元

除了備受期待的期間限定祭典,更特別嚴選三款春季必嚐料理從3/16搶先讓饕客嚐鮮。

▲鹽味半熟蛋甜蝦仁軍艦 售價:40元

首先是最受矚目的「鹽味半熟蛋甜蝦仁軍艦」口感綿密的甜蝦,與稠滑的半熟蛋完美結合,那極致溫潤且誘人的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特製醃漬鮪魚 售價:40元

另外,「特製醃漬鮪魚」使用藏壽司獨家工法完美鎖住魚肉鮮甜,再點綴上二度烘焙的胡麻,打造出令人唇齒留香的美味。

▲炙烤起司扇貝 售價:40元

「炙烤起司扇貝」以烈火帶出扇貝自身的香氣,再加上醇厚的起司在口中交織出幸福滋味。

📍藏壽司

🖼📷Pictures & Videos : 藏壽司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