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質感全日供應餐廳「BUNBUN棒棒」又有新玩意了,全新2.0包裝你們擁有了嗎?小編直接被美翻!!趕緊趁著台中捷運開通,約姊妹和男友來趟台中之旅吧,不僅交通方便,還可以到附近的文心森林公園散步野餐唷。

台中捷運開通之後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到達另一個地方,讓更多外縣市的朋友方便遊玩,不趕緊安排個行程真的不行啦><推薦給近期想要來台中玩的朋友們,「BUNBUN棒棒」家的日系速食不僅好吃之外,超時尚的新包裝配色和設計,不拍照打卡真的太說不過去了啦!!

現在還有「BUN BUN 挑戰完整開箱送薯餅」活動,只要開箱BUN BOX,完整撕下一整條箱條,憑完整箱條就可兌換薯餅一份喔,超簡單的任務,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完成!

挑戰時間:2021/4/15-2021/4/30止

不免俗的還是要再稱讚一次他們家的手作「脆皮奶油麵包」,濃郁的奶油香氣還沒入口就先聞到,在煎盤上烤的酥酥脆脆,再選擇自己喜歡的配料夾入,外酥內軟的口感,一口咬下真的很過癮!

趕快相約好朋友一起來挑戰最美質感「BUN BUN 棒棒」開箱活動吧,有機會就可免費獲得酥脆又美味的薯餅唷!

📍BUN BUN 棒棒(每天都有營業)

文心店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5號

⏰:08:00-20:00

☎:04 2382 9665

國美店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04號

⏰:08:30-16:00

☎:04 2376 2816

🖼Pictures & Videos : Yummyday 美味日子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yummyday台中

想與我們分享美食請標註 #yumm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