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PER’S以 “the best dish”做為開發時的理念,使用高品質講究的食材,藉由食材本身的力量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新食感&新體驗。舌尖與鬆軟綿密的舒芙蕾碰觸時產生的“新食感”,入口即化的同時又留下了食材原始香氣的“新體驗”正是我們期待消費者一同感受體驗。

全年販售的「奇蹟的舒芙蕾鬆餅-原味」、「奇蹟的舒芙蕾鬆餅-水果」、「奇蹟的舒芙蕾鬆餅-靜岡抹茶」,FLIPPER’S即將於4/15推出讓奶茶控為之瘋狂的『黑糖珍珠奶茶』限定口味,使用台茶十八號結合北海道鮮奶油,製作的紅茶鮮奶油搭配暖糯的黑糖珍珠,與您一同享用台灣國民飲品的甜蜜魅力。

▲黑糖珍珠奶茶舒芙蕾鬆餅 售價:$320元

*台北・FLIPPER‘S誠品南西店限定上市

使用台茶十八號結合北海道鮮奶油,製作出味道香濃的紅茶鮮奶油和清爽的北海道原味鮮奶油,搭配黑糖熬煮後晶瑩剔透的珍珠,和手工柴燒而風味十足的黑糖淋醬,將台灣經典美食完美呈現與鬆軟的舒芙蕾一起入口,是可同時享受多重口感及味覺的一皿。

📍FLIPPER’S

🖼📷Pictures & Videos :FLIPPER’S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