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積極經營「黃金三角」包括We Sweet甜點、Read Bread及阪急麵包,其中全聯麵包自有品牌READ BREAD 於2020年創下超過12億的業績,除了吐司常勝軍屹立不搖外,於去年加入的「生吐司」更是從開賣開始,不到70天賣出超過148萬片的好成績。今年全聯整合並經營更完整的「生系列」商品,於4/23~5/20推出READ BREAD 生系列6款商品及We Sweet 4款冷藏甜點,其中貓奴必買的READ BREAD貓咪生吐司超級卡哇伊,不只好吃,價錢更實惠,50元有找!

▲貓咪生吐司 售價:49元(4/30上市)

全聯READ BREAD生系列商品共有6款,其中4款為新品,最大亮點是READ BREAD「貓咪生吐司」導入日本超夯的貓造型生吐司,不只外型療癒可愛,內在使用進口頂級天然奶油,原料更簡單,仍保有柔軟口感,在包裝上使用貓奴肯定超愛的專屬盒子,不只可以支撐柔軟的生吐司,還可重複利用,將盒子做為布丁模型,增加樂趣,且2片裝的大小份量無負擔,入手價也更親民,銅板價有找,預計4/30上市。

▲燕麥奶生吐司 售價:79元

講究健康養生的消費者也有新選擇!全聯跟上燕麥奶潮流,推出READ BREAD「燕麥奶生吐司」嚴選北美小麥麵粉、澳洲MILKLAB植物燕麥奶及天然熟成燕麥粒所製成,其中燕麥奶因是植物性膳食纖維,脂肪含量較牛奶低,也成為新一代健康聖品,不只風味佳也多了層次感,單片厚度達2.5cm,細膩柔軟、不黏牙。

▲生鬆餅 售價:45元

READ BREAD「生鬆餅」以24小時低溫熟成,口感Q彈並帶有淡雅蛋香,並使用部分海藻糖取代砂糖,保濕性更好,餅皮寬達9cm,可以作為早餐、下午茶多種豐富的調理方式。

▲榛果巧克力風味生貝果 售價:35元

READ BREAD「榛果巧克力風味生貝果」蘊含迷人的巧克力榛果及酥脆的餅乾脆片,且好入口不過硬。

▲生乳戚風蛋糕 售價:109元

同步,生系列商品也延伸到We Sweet,新推出「生乳戚風蛋糕」只使用進口頂級鮮奶油與鮮奶的絕佳搭配,蛋糕體以燙麵工法製成,清爽無負擔。另外像是嚴選丹麥進口36%優質動物性鮮奶油製成的「生乳捲」、日本「生乳半月燒」也都持續好評熱賣中。全聯預估此檔生系列新品業績可達4300萬元。

生乳半月燒 原價:69元 ; 4/23-5/20

特價:62元

生乳捲 原價:75元 ; 4/23-5/20特價:69元

全聯去年5月推出生系列產品,首支打頭陣的READ BREAD生吐司,主打高含水量吐司,吐司邊Q軟,加上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帶來最原始的風味,2020年光一項單品就賣

出逾7300萬元的佳績,後續也推出READ BREAD極緻生貝果因為口感較一般貝果鬆軟,更適合各年齡的消費者食用,也成為早餐新寵。今年全聯延續2020年生吐司風潮將商品廣度再延伸,主打吸睛造型、好吃好玩和健康訴求的生吐司,同時也結合We Sweet甜點,讓消費者有多重享受。

虎皮生乳捲 原價:79元 ;4/23-5/20特價:75元

📍全聯福利中心

🖼📷Pictures & Videos : 全聯福利中心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