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品牌舒油頭,五月又有新品上市囉,這次要讓大家蛻變新型男、山林系職感男,讓你與山為鄰、享受純淨回甘。5/1新品上市.連續四天買一送一,像是鳴日舒醒茶、松瀧岩舒醒奶茶、正中紅心芭樂,都在買一送一的名單中。品牌創辦人林致兵表示,舒油頭即將滿兩歲了! 從原先著重搶眼外表,以全粉紅少女色系為主打的手搖飲,在即將滿兩歲時,型男逐漸自我蛻變與沉澱,回歸內在本質與茶的初衷。

1800m純淨杉林溪茶園,厚工制作只為舒醒一口甘純,為找尋好茶,不惜踏上1800公尺高山杉林溪茶園尋訪好茶,終於找到天然純淨的“鳴日舒醒茶”,每口就像為你手採茶葉封存住高山茶的澄淨茶湯,讓你一喝甦醒,呈現一鳴驚人的回甘驚艷。另外,也為奶茶控帶來新革命,這次舒油頭不息重本,一口氣推出五款以杉林溪舒醒茶為主的飲品,第二款“松瀧岩舒醒奶茶”以代表杉林溪著名景點為名,將舒醒茶做基底,呈現出多層次風味的濃郁奶茶,散發與眾不同的獨特奶茶香氣。

第三款“青森雨林雪霜”則將高山舒醒茶搭配厚奶蓋,將純淨茶湯與厚實奶蓋完美結合,令人滿足的雙重滋味,享受彷彿漫步在深林中的雲霧景緻中。第四款“杉林吸紅柚”將滿滿紅柚果粒帶入舒醒茶中,紅潤色澤的紅肉在漂浮在茶湯中,大口吸到滿滿果粒,是來自高山的新鮮滋味。

 

▲正中紅心芭樂 售價:L65

還有為台灣農民挺身而出,精選三種紅心芭樂,給你新鮮味,挺在地台灣農民,舒油頭推出兩款鮮果茶飲,“正中紅心芭樂”是精心挑選三種品種紅心芭樂,新鮮現切成果丁,並製作成甘梅味茶凍,新鮮感大爆發的豐富滋味,好喝的讓你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林致兵指出,還有與台灣農民共創金喜代表作“金鳳果紅韻”是將茶蟲叮咬後,帶有蜜香味的著蜒小葉紅茶,搭配手工熬煮的金鑽鳳梨糖水,琥珀茶湯中喝得到鳳梨果肉,酸酸甜甜滋味,是款夏季必備的飲品。最後,獨家研發秘密武器“椰香白雪凍”,帶有濃濃椰香味,搭配剔透的雪白色澤,滑順的口感讓你擁有不用出國,彷彿來到熱情島嶼的享受,將“椰香白雪凍”搭配在茶飲中,在味蕾中呈現濃厚的異國風味。

▲舒油頭與熊寶聯名紙杯預計5/15會上市

▲鳴日舒醒白雪凍 售價:M40/L45

林致兵表示,這次新品上市還加碼找來台灣超人氣原創IP角色“Buddy熊寶”做異業合作,不但推出聯名紙杯,還有集點送熊寶獨家活動,活力十足全身藍藍天然呆萌的熊寶,經常帶頭衝鋒陷陣於各種活動。熊寶還擁有廣大粉絲與自己的主題曲,並且也與舒油頭一樣喜歡到處分享愛,還常常參加大大小小公益活動以及關懷弱勢團體!日後除了與舒油頭一同攜手分享好茶與愛給大家,還有多場的一日店長活動,想要一睹熊寶可愛的模樣就來舒油頭!現在買山林系新品,集滿五杯可獲得熊寶杯套,集滿十杯可活得熊寶玩偶乙隻,更多活動詳情千萬不要錯過熊寶及舒油頭的官網以及粉絲專頁!

📍舒油頭

🖼📷Pictures & Videos : 舒油頭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