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陽下,紅潤鮮豔的芒果、鮮黃多汁的鳳梨散發香甜氣息,富有穿透力的濃郁果香讓人想一親芳澤!Lady M主廚今夏特別選用在地水果,推出鳳梨千層、芒果起司慕斯蛋糕,獻上台灣限定夏日風味!

▲鳳梨千層 售價:9吋2,800元 / 切片280元

全球獨家的鳳梨千層,以金澄酸甜的鳳梨果醬,拌入香醇鮮奶油製成酸甜輕盈的內餡,抹入薄透如紙的手工餅皮間,洋溢熱帶水果的豐饒滋味,上層鋪上新鮮鳳梨切片,搭配以義大利白酒製成的酒凍,增添酸香氣息與輕盈口感,展現明媚豐腴的仲夏氣息!

▲芒果起司慕斯 售價:9吋2,700元 / 切片270元

同步推出的芒果起司慕斯則選用果肉柔嫩細緻的愛文芒果,將金黃耀眼的果肉手工熬煮成新鮮芒果醬,完美保留芒果獨特的水果氣息,製成濃郁飽滿的芒果慕斯,搭配奶香輕盈的奶油乳酪慕斯、肉桂酥餅,上層再淋上新鮮芒果醬製成的金黃色鏡面,熱帶風味躍然舌尖,閃耀一整個盛夏!

▲芒果千層 售價:2,900元/9吋

Lady M官網除了常態蛋糕預購外,更推出9吋經典拼盤(售價3,210元 / 12片)、經典原味千層拼盤(售價3,120元 / 12片)及抹茶千層拼盤(售價3,360元 / 12片)提供預購,期間限定口味則開放台灣獨家新上市的鳳梨千層(售價2,800元 / 9吋)、夏季超人氣蛋糕芒果千層(售價2,900元 / 9吋),下單後於指定取貨日期至旗艦店領取,在家也可以享用Lady M!

📍Lady M

🖼📷Pictures & Videos : Lady M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