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機能茶飲品牌每朝健康,以專業、健康的形象深受消費者信賴,其著名的每朝健康綠茶,更是全國唯一榮獲三項國家認證的機能綠茶。今年每朝健康品牌再添生力軍,推出全新無糖機能紅茶-「每朝健康熟藏紅茶」,並邀請人氣女星瑤瑤郭書瑤作為新品代言人。

從《志氣》到《通靈少女》 再到 《未來媽媽》,郭書瑤憑實力圈粉無數,她自然爽朗又帶點小女人甜美的形象,完美詮釋紅茶獨有的幸福療癒感受,因此被廠商一眼相中為新品代言。這款今夏最搖~的每朝健康熟藏紅茶,以熟藏工藝結合獨家配方,大大驚艷郭書瑤的味蕾,讓她喝第一口就動搖啦!

(照片來源:IG@missfeng2021)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嚴選來自斯里蘭卡康堤產區的錫蘭紅茶,搭配阿薩姆等紅茶,多層次的口感清新甘甜、圓潤不苦澀,無糖更能襯托出紅茶獨有的溫潤茶韻。獨家 IK 配方,添加膳食纖維,還能增加飽足感。有別於每朝健康家族的機能感形象,熟藏紅茶以繽紛吸睛的打卡系漸層包裝,詮釋多層次的回甘滋味。清爽、解渴又解膩的口感,無論單喝、加檸檬或調製成奶茶都好喝,也很適合佐餐飲用,紅茶甘甜溫潤不搶味,更能襯托料理的美味。

(照片來源:IG@tainan_ian)

「每朝健康熟藏紅茶」7/12起於全台各大通路(7-11/全家/OK/萊爾富/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經銷通路/momo/PChome/Yahoo/蝦皮),陸續登場。

📍維他露食品公司

🖼📷Pictures & Videos : 維他露食品公司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