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颱風來了泡麵買好了嗎?日本知名泡麵品牌「明星」,這次與日前剛完結的《進擊的巨人》展開合作包含醬油杯麵及宮崎辛杯麵兩款聯名包裝,其中醬油杯麵「コンソメしょうゆ」為本次合作推出的全新口味,是帶有馬鈴薯和肉末的醬油味拉麵。

口味的創新還不夠,最特別的是每款泡麵附上一個變化版的調味包裝,建議消費者能夠吃一半加入調味包,一次品嘗兩種好味道,醬油口味配上辣椒粉和宮崎辛杯麵搭上番茄口味,是推出的全新體驗。

這次《進擊的巨人》完結紀念版泡麵於7月21日起於JASONS Market Place首發販售99元,即日起至8月3日更有日本季活動,將超過100種日本好味道空運來台,不論是在家自煮日本味、質感零食、網美喜愛冰品,陪你度過颱風日。

📍JASONS Market Place

🖼📷Pictures & Videos : JASONS Market Place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