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LO近期聯名動作頻頻,看準近期大家防疫宅在家追劇或是與家人長時間待在家的家庭活動,總是難免想吃吃零嘴彌補無法經常外出的心情,於是又大跨界前進零嘴市場,與台灣超人氣爆米花品牌-卡滋爆米花共同聯手推出2款超唰嘴聯名商品,即日(9/8)起於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獨家開賣!

 

日本超人氣起司塔PABLO此次與台灣團購超熱銷、網友票選為網路團購美食第一名、高達70萬筆網頁討論,台灣多口味爆米花創始及領導品牌卡滋爆米共同聯手推出2款不論宅在家或是隨身〝袋〞在身邊隨時享用,雙品牌經典聯名商品,包括PABLO X卡滋爆米花「半熟起司塔風味爆米花」及PABLO mini X卡滋爆米花「起司塔風味迷司薯」。

▲PABLO X卡滋爆米花  「半熟起司塔風味爆米花」 售價:59元

嚴選美國進口非基因改造蘑菇球型玉米粒製成,顆顆渾圓飽滿由整顆穀物製成,富含膳食纖維,以均勻熱度爆出圓滾滾的蘑菇球爆米花,以其獨特的紮實鬆脆口感最為人愛,「半熟起司塔風味爆米花」外層裹覆特調起司粉與PABLO獨家杏桃醬,讓爆米花的嘎嘣脆與清甜多了前所未有的濃郁厚實風味!

▲PABLO mini X卡滋爆米花「起司塔風味迷司薯」售價:39元

卡滋洋芋點心最大特點在於「立體口感」,獨特的造型餅體,奇趣的咀嚼口感,吃起來就是加倍的酥脆,有別於一般洋芋片的單薄。此次推出的PABLO mini X卡滋爆米花「起司塔風味迷司薯」內含中空薯條、雞腿與愛心造型三種隨機立體餅體,讓享用的過程視覺上增添許多趣味,加上特調起司粉,真的是一款會讓手都停不下來的美味!

📍PABLO

🖼📷Pictures & Videos :PABLO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