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慾之秋來啦!10月份進入到秋季,食慾大爆炸,每天都好想來上一杯暖心小點!受到許多朋友喜愛且口感豐富、濃郁香Q的「許慶良紫米紅豆鮮奶」將於10/18(一)幸福回歸啦!除了喝上一杯幸福滿滿的飲品外,若能吃到美味且健康的零嘴,絕對是夢寐以求完美組合,大苑子秉持「讓世界看見水果之美」的初衷,首度推出自然、無添加的「一顆芒果乾」,嚴選今年夏天的在欉紅愛文芒果製作而成的芒果乾,美味健康吃得到,10/20(三)起全台門市限量販售,想嘗鮮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呦!

睽違一年,深受大朋友小朋友以及女性熱愛的「許慶良紫米紅豆鮮奶」終於回歸啦!這一杯不論是冷的熱的都好好喝、好香濃!嚴選濃、醇、香、甜的許慶良鮮乳加上香Q的紫米和綿密紅豆,一杯就可以品嘗到豐富口感,口口驚喜、口口滿足!絕對是秋冬暖心小點心的絕佳首選!

▲許慶良紫米紅豆鮮奶(M)

上市時間:2021.10.18(一)

販售門市:全台門市

飲品資訊:北區/$70、中南/$65

秉持著「讓世界看見水果之美」的初衷,不僅鮮果茶飲,我們希望能讓水果能有更多元化的呈現,邀請顧客一起感受水果的變化、水果的美好!特別於10/20推出自然且無添加的小零嘴「一顆芒果乾」,嚴選自然熟的在欉紅愛文芒果,咬上一口,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嚴選口感」!「一顆芒果乾」一包裡有兩片,包裝精美小巧好攜帶,相當適合工作、上課、出遊等各種外出行程!在忙碌之餘來上一口,化解日常的小疲憊~感受舌尖上的小確幸!此外,大苑子的《一顆芒果乾》也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分享,品質嚴格把關的加工過程讓家長可以更放心地讓孩子吃最天然、最美味的小零嘴!

▲一顆芒果乾(包)

上市時間:2021.10.20(三)

販售門市:全台門市

售價:$69/包

商品資訊:一包兩片、整顆芒果完美呈現,一同與顧客創造水果時刻。

📍大苑子

🖼📷Pictures & Videos : 大苑子

Yummyday官方LINE@:@lzr8984c

📢更多好吃好玩快搜尋Instragram👉yummyday_tw

有任何美食、旅遊與新品新聞稿、廣編合作歡迎Mail至[email protected]